不支持Flash

九方并购群英借壳进中甲 主场移至昆明球队士气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关于群英俱乐部下赛季将离开上海的猜测前一阵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而这些天终于爆出了球队正式转让给安徽九方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根宝的东亚队今年没冲上中甲,明年的中甲联赛中将不再有上海球队,而群英队新赛季的主场很可能会被新东家安排在云南昆明。

  其实从今年联赛中期开始,就不时传出有商家来现场观看七斗星的比赛,并与群英俱乐部有过接洽,范志毅亮相金山体育场那一次,结果就被证明并非他本人对执教七斗星有兴趣,而是他在为某商家考察球队。由于今年俱乐部与赞助商七斗星合作下来彼此都不很愉快,明年双方分道扬镳是事在必行,群英方面也早早地开始物色起新的合作伙伴,最终从去年开始就对球队“窥视”已久的安徽九方拿出了足以打动俱乐部的诚意,双方签订了转让协议,据知情者透露,此次转让价格为650万元人民币。为了这次借壳进中甲,传闻今年引来墨西哥大亨霍凯恩注资的安徽九方不惜怠慢了手里原有的那支乙级球队,一门心思要把群英挖到手,而且出于拓展市场方面的考虑,还很可能将球队的新主场放到已经多年没有职业球队的云南昆明。

  有意思的是,尽管俱乐部老板在后台竞标玩得不亦乐乎,球队方面从上到下却对转让事件一知半解,大多数队员和教练都表示并不知情,有个别得知消息的也都是从网上看到的。对俱乐部未来的集体漠视,其实和球队中的许多人明年都可能要离开也不无关系。除了两大教练彭伟国、江津明年可能离职和离休之外,队中有多名主力也同时透露下赛季可能不会留队,他们有的要挂靴、有的想转会,甚至还有想转行的,一名大连籍的球员直截了当地指出,云南离老家实在太远,听着就让人头大,新赛季自己能走就走。

  (赵一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