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非联六月奠定冲超大局 对手江苏舜天前景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谢非联六月奠定冲超大局对手江苏舜天前景黯淡
2007五牛联赛成绩

  第一阶段

  成都6:0哈尔滨南昌0:1成都重庆0:1成都广州0:0成都成都2:0北京南京0:0成都成都3:0青岛呼和浩特1:2成都成都4:0延边上海1:3成都成都5:1北理工江苏1:1成都

  第二阶段

  哈尔滨1:3成都成都1:1南昌成都1:1重庆成都1:2广州北京0:2成都成都6:1南京青岛0:2成都成都3:0

呼和浩特

  (弃赛)

  延边1:2成都今天下午4点,成都五牛将向联赛最后一个堡垒上海七斗星队发起总攻。一旦得手,五牛队就将迎来最后的也是本赛季最辉煌的胜利。经过一个赛季的进攻后,五牛终于迎来了将旗帜插上中超联赛山头的一天。

  开局:狂风暴雨

  2007赛季,五牛迎来了一个酣畅淋漓的开局。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就以6:0的比分一举击溃了当时被誉为强大的冲超对手哈尔滨毅腾队。正是这一战,五牛促使对方的老帅王洪礼下课。继首轮的狂胜,五牛乘胜追击,先后以1:0分别击败了南昌八一和重庆力帆,姚夏在山城的射门,再次显示出了老将的作用和风范。

  此后,五牛队迎来开局最强硬的对手广州医药队,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五牛依然表现抢眼,与对手平分秋色战成0:0。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广州人第一次喊出了“沈祥福下课!”。主队疲软的攻击力没有能够得到广州人的认同。

  五牛队在开局阶段的第一次险情,出现在第七轮。当时,五牛队客场挑战南京队,面对江苏、南京一家人的险境,五牛队以0:0全身而退,没有给江苏舜天任何机会。

  决胜:幸福六月

  本赛季,五牛队一开始攻势如潮,并一度占据了联赛的榜首位置。然而,随着财大气粗的广州队开始发力,以及自己在第五轮轮空后,迫不得已地让出了自己留恋已久的联赛第一宝座,但仍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

  经过前8轮的较量,广州、成都和江苏占据了联赛前三。三队的积分分别为:19分、17分、17分。此时的江苏与成都僵持在同一层面。

  随着六月的到来,也迎来了五牛队最幸福的一月。在6月2日第10轮比赛中,五牛队4:0战胜

延边队,而江苏舜天队则1:2不敌南昌八一。五牛应该感谢解放军,正是这场比赛,给江苏舜天队以沉重打击。广州、成都和江苏三队的积分开始拉开,分别为:25分、23分、20分。

  如果说一场比赛的胜利还不足以奠定未来的话,此后在6月23日第12轮比赛中,广州医药队再给江苏舜天队以2:1的沉重打击,而在该轮联赛中,五牛队却以5:1大胜北理工。五牛队与江苏舜天的积分拉开到6分。

  幸福的六月,已经使得江苏的前景就此黯淡。

  今天一战,只要五牛队保持警惕,冲超大局就可以完全敲定,实现成都足球的冲超夙愿。 记者文乘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