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冲超大戏门票销售火暴 这一战按世界杯规格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周末的比赛将全部按照女足世界杯的要求进行比赛。”由于本周六下午成都谢菲联队与上海七斗星队的比赛事关成足冲超,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组委会昨天提醒球迷:为了营造更好的现场氛围,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朋友最好提前买票,提前进场。

  目前,周六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暴,届时将有大量球迷前往成体中心观看比赛。为让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周六的比赛成体中心将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开始验票,并将实行严格的安全检查。成都赛区组委会特别提醒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朋友,最好提前进场。同时,凡是持有成都谢菲联与呼和浩特队(因呼和浩特队退出联赛,比赛没有进行)比赛门票的球迷也可以观看本周六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