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中超目标锁定前三 沈祥福承诺最后三轮新人担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药集团旗下企业表示要向球队学习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甄天蔚报道:“广药队明年要在立足中超的基础上,努力朝前三的目标前进!”在昨天的“广药集团向广药足球队学习动员大会”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见右图)向球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上周六在上海客场取胜后,广药队已经冲超成功,但球队没有立即庆功,当晚就回到了广州。由于中甲联赛还没结束,广药队还是会低调备战剩下的比赛。广药集团向球队提出了以不败战绩冲上中超的要求。在昨天的会议上,杨荣明甚至希望剩下的三轮比赛全胜。

  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感谢领导、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并强调球队冲超成功与广州足球的良好环境分不开。留任已成定局的沈祥福表示,希望并且愿意为广州足球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强调下赛季的首要目标是立足中超。

  队长李志海代表球员发言。他表示,下赛季中超联赛将是更艰巨的考验,每个队员都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

  广药集团自2006年2月起入主广州足球,第二年就完成冲超伟业,圆了广州球迷九年的梦想。对于下赛季,杨荣明表示,集团的投入将一如既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广药集团旗下部分企业的也在会上发言。广州药业总经理施少斌表示,作为资深球迷,要从广药队身上学习“勇于承担责任”、“善于解决问题”的精神。星群药业代表苏广丰主动发言,他难掩激动地说:“要让广药队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为实现广药集团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广药中超目标锁定前三沈祥福承诺最后三轮新人担纲

  第[1]

  成绩永远是第一位:沈祥福表示后三轮仍会全力争胜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的动员大会结束后,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将带队继续努力,为实现广州足球第一个甲级联赛冠军而努力。

  广州队从未在甲级联赛中夺冠,当冲超大任完成后,广药集团高层希望能以不败战绩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并在最后三轮力争全胜,至少保持不败,勇夺中甲联赛冠军。

  沈祥福说,做事要善始善终,夺冠是所有广州足球人的梦想,他会为冠军而激动,并为之奋斗。但也有人认为在冲超大任完成后,应着眼明年的联赛,余下三轮比赛应以锻炼新人为主。对此,沈祥福表示,成绩永远是第一位的,锻炼新人有不同的方式。同时他承诺,在最后三轮会在个别位置上让新人担纲要职。

  按照合同,沈祥福执教广药队三个赛季。对广药集团提出“进入中超前三”的目标,沈祥福表示,广州足球的发展离不开广州市政府、市体育局、广药集团、广大球迷和媒体的支持,“我会尽努力做好分内的事情”。

  

  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广州足球这9年》精辟真实”!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广药集团向广药足球队学习动员大会”上,本报新鲜出炉的近百份《广州足球这9年》“冲超特刊”被与会人员一抢而空,并竞相传阅(见下图,谷正中摄)。

  本报以“广州足球资本进出”为主线,挖掘历史内幕,书写广州足球人悲喜两重天的客观报道,受到了球队和广药集团的好评。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十分赞赏地说:“《羊城晚报》的特刊,文章精辟真实,不错!”

  广州足球队功勋教练、现浙江绿城队教练周穗安正值放假在羊城,昨天在离开羊城飞赴杭州前特意买了一份昨天的晚报,并亲自致电本报记者,而且还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历史细节。(谷正中)

  

  

广药中超目标锁定前三沈祥福承诺最后三轮新人担纲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