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球迷自发组织迎将士凯旋 姚夏在机场有感而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与延边队的比赛,成都谢菲联五牛队将士带着胜利的3分于7号下午回到了成都。虽然今天仍然处于“十.一黄金周”期间,但还是有近50名球迷自发的组织前往双流国际机场,迎接凯旋而归的将士。

  艰难地从“魔鬼主场”带回3分,成都谢菲联五牛队继续保持着与江苏舜天7分的优势,我们离最后的冲超目标只差3分了,我们正在稳步逼近中超的大门。当成都谢菲联五牛队的将士带着长途飞行的疲惫走出机场时,等待他们的是球迷的鲜花和热情的欢呼声,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为了这一天,我们等了很多年”的横幅,这句话更是道出了所有成都球迷的心声。“我们还需要一场胜利,这是无数球迷渴望已经的一场胜利,主场对上海七斗星的比赛,所有关心成都足球的球迷都在看着,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当姚夏走出机场看到这短短的一句话时十分感触。

  (成都谢菲联官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