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提前冲超有一关键因素 下嫁广州却带"北京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1:23  新京报

  反正是破釜沉舟,沈祥福索性毫不避嫌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搭建球队和教练组。几经调整,沈祥福终于将广药的“北京教练组”组建完毕。唐鹏举担任领队,任嘉庆为助理教练,李立新担任守门员教练。再加上队员的主体框架也是由沈祥福一手挑选,整个球队的磨合过程没有出现过所谓的“抗体反应”,顺利进入平稳期。

  教练组成员分工明确:沈祥福主要负责球队完成冲超任务以及战术的制定;领队唐鹏举负责球员的生活管理;任嘉庆则负责球队的训练同时在每场比赛中还负责带领替补球员进行热身训练;李立新的任务自然是训练守门员,新国门李帅就出自他的门下。

  比赛期间,沈祥福每天的生活就是三点一线:训练场、宿舍和食堂。训练场条件有限,沈祥福在这里挥洒了自己的无限热情。“球队一直打中甲,必须练,没有别的捷径可以走。”沈祥福接着说:“这里还是有一些队员具有相当潜质,尽管与中超有些差距,但还是有一定能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