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提前三轮升中超 成都谢菲联冲超庆典无奈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本赛季中超哪支球队降级,但已经有一支新球队肯定会加入下赛季的中超行列,这就是广州医药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23轮中甲联赛中,广州队客场1:0击败上海七斗星队,积分达到55分,领先排名第三的江苏队12分,从而提前三轮实现冲超梦想。排在第二位的成都谢菲联队尽管本轮也战胜延边全取3分,但由于江苏队同时赢球,积分落后成都队7分,尚存理论上的晋级机会,因此成都队不得不将自己的冲超庆典向后推迟。

  广州队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一枝独秀,至今保持不败。在联赛接近尾声之际,主教练沈祥福和他的弟子们当然不希望整个赛季的努力功亏一篑。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本赛季一球未进的高明突然灵光一现,攻进了广州队今年最宝贵的一粒进球。广州队也凭借这粒进球小胜上海七斗星队,以不败的战绩提前三轮晋级中超。在昨天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由黎兵挂帅的成都谢菲联队凭借外援韦斯利补时阶段的绝杀,以2:1艰难战胜

延边队,为升入中超添上了重重的一枚砝码,但处在第三名的江苏队本轮也获得了胜利,从而保留了另外一个升超名额的悬念。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