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冲超收获各方祝福 李帅重返国足感激俱乐部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5:27  南方都市报

  广药冲超成功,包括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广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荣明等表达了祝贺之情。

  谢亚龙:祝贺广州足球冲超成功,你们还了广州人民一个心愿,给广州创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杨荣明:众望所归,广药队冲超成功,非常感谢全体队员,感谢教练班子,感谢我们广大的球迷,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我们广药集团将会继续努力,为推动广州市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李志海:非常开心能够达成冲超的愿望,今天在客场,队员打得非常出色,赢下这场比赛,体现了队员们努力拼搏的精神。

  卢琳:对手的战术限制了我们的特点,但是我们最终拿下,非常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不过这场球没有进球有点遗憾,对着空门我都没有打进。时隔9年重返顶级联赛,让我有一种找回了过去失落了的东西的感觉。多谢球队给我机会,多谢球迷的支持。

  李帅:冲超是每个球员的功劳,我代表守门员的位置,不是代表一个人,我们是一个团体。冲超了,感觉很开心,不过好像没有年初那么期盼的感觉,可能已经融入了每一场比赛。感谢广药足球队给我机会,还有教练对我的信任,让我得以重返国家队。

  拉米雷斯:我希望能够快点回去广州庆祝,因为这边球迷没有那种热烈,回去主场之后气氛会更加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