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支国字号集训将齐聚羊城 广药队两将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名单。广药队球员李帅、卢琳分别入选国家队、国奥队。

  根据安排,国足和国奥队将于10月5日在河北保定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10月11日两队将一齐赶到广州,拟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一周的集训。10月18日,国奥队集训结束,国家队将于10月17日赶往佛山,对10月21日的世界杯外围赛资格赛进行赛前备战。

  与国家队上次集训名单相比,这份26人名单只少了国安队陶伟一人,此前的国足集训,陶伟因伤缺席。但在前天的中超联赛中,陶伟已经伤愈复出,并且还为国安队在终场前攻入一球。不知为何陶伟还是落选了。

  国奥队方面,

鲁能队吕征重新回归。此前吕征因为顶撞国奥助理教练贾秀全而被杜伊开除出国奧队。
申花
门将邱盛炯顶替了上一期入选的王大雷。本次国奥集训另外两名新人是天津队的谭望嵩和上海七斗星队的谭鑫。

  国家队名单:李金羽、周海滨、崔鹏、孙祥、杜威、李玮峰、肖战波、张帅、杨智、杜震宇、王栋、宗磊、张笑飞、张宝峰、张耀坤、曹阳、吴伟安、蒿俊闵、王霄、郑斌、宋振瑜、肇俊哲、曲波、刘健、杨林、李帅

  国奥队名单:

  苑维玮、李微、吕征、王晓龙、赵旭日、刘宇、陈涛、张晓彬、沈龙元、邱盛炯、戴琳、杨善平、姜晨、谭望嵩、姜宁、刘震理、张思鹏、吕建军、卢琳、谭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