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算成足冲超还差几步 许宏涛:请大家要再耐心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昨天,中甲联赛第22轮打响,成都谢菲联继上轮轮空之后本轮再度休战——由于对手呼和浩特已经退出中甲,因此成足不战而胜全取3分。与此同时,成足惟一的冲超竞争对手江苏舜天昨天再次送出大礼——他们客场1∶1被哈尔滨毅腾逼平,如今已落后成足7分,冲超仅存理论上的希望。

  本赛季的中甲已临近尾声,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成足已可以准备“庆功大会”了。虽然成足要想冲超还需要两场胜利,但球队却有望在下轮结束之后就提前三轮完成冲超大业。

  只要下轮成足北上挑战延边时全取3分,而舜天主场迎战南昌八一不能取胜,那么成足将领先舜天9分之多,这意味着即使最后三轮成足全败而舜天全胜,前者也将因净胜球的绝对优势而压倒后者,拿到第二个冲超名额。更何况,舜天最后三轮的对手分别是力帆、广药和成足三强,全取三场几乎不太可能。不过面对如此理想的冲超形势,成足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仍保持谨慎,“我们现在仍需冷静,毕竟对手还未放弃,大家要再耐心一点!”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