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强力反弹另有原因 球队被转卖命运已不可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啸坤报道

  失去保级压力的上海七斗星突然焕发了青春,在过去的两轮联赛中以两个1比0分别将江苏舜天和哈尔滨毅腾斩落马下,而来自内部的消息是,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非常艰难,本赛季结束之后,上海群英俱乐部(七斗星只是球队冠名)很可能将从联赛的版图上消失。

  在这种情况下,为何球队还能够实现两连胜?据内部人士介绍,这是多种因素互相作用的结果:一方面尽管内部环境糟糕,但是俱乐部高层并没有放松对成绩的要求,高层希望球队能够在联赛中尽量获得一个靠前的名次,这样年底出售时也可以谈一个比较好的价钱。另一方面,作为有可能影响冲超大势的球队,七斗星队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外力的影响。上一轮主场战胜冲超心切的江苏舜天,其中就有这方面的因素,有传言称,在那场比赛之前,有冲超球队专门做了七斗星高层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能够在主场帮助自己拖住冲超主要对手。“其实这也很正常,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讲,人家也是为了鼓励公平竞赛。”这位知情人士透露。

  尽管取得了两连胜,但是七斗星被转卖的命运都已经不可能改变,据记者了解,老板王勇已经跟多个买家有所接触。上周主场与舜天的比赛,就有中意买家赶到金山现场观看比赛,而范志毅的到场,并非是他入主七斗星担任主教练,很可能是代表新买家考察球队。

  据了解,王勇与安徽九方之间已经有过非常密切的接触,甚至已经初步达成了650万元人民币的转让价格,这个价格跟当年联城转让球队时完全一样。事实上,今年年初群英与安徽九方之间就有过几次接触,最后因为种种原因谈判破裂。而在被

墨西哥大老板收购之后,安徽九方在经营足球上也获得了雄厚的资金后盾。

  与安徽至今还没有在最后的转让合同上签字,“出现这种情况问题可能在安徽九方那边,毕竟他们的球队在今年的

乙级联赛中表现不错,仍然有较大机会冲上中甲。如果能够自己冲甲成功,这笔买壳的钱不是省了吗?”除了安徽九方之外,来自上海本地的个别企业也对球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把这支球队留在上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