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刷新广州足球历史纪录 拉米雷斯有望超越胡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战胜青岛队后,广药队已是18轮不败,积分已达到46分。至此,广药队已经刷新广州足球历史多项历史纪录。在剩下的6轮比赛中,广药队还有机会冲击全国中甲联赛多项纪录。

  广药队目前18轮不败,取得14胜4平0负的战绩。在2005年赛季、2006年赛季,广药队均取得15场胜利,依照目前的趋势,他们很有希望打破广州足球自职业化以来单赛季赢球最多的纪录。

  而且广药队本赛季已经攻进50个球,平了2005年赛季单赛季50个进球的纪录。除此之外,广药队有机会追平2001年甲B联赛蔺新江和吉梅内斯带领的天津队全赛季不败的纪录。同时,拉米雷斯迄今已攻进15球,有望打破广州队职业足球联赛以来单赛季个人进球数最多的纪录,之前是1994年赛季胡志军17球荣获全国最佳射手称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