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评述:屠杀意在杀鸡儆猴 舜天主场赢球也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1,还是6-1,中甲联赛第二十轮午后场,冲超两强广药和成足奉献了两场屠杀,被屠杀的青岛和有有都是混迹中甲多年的老牌球队。

  在中甲不断呼唤搅局者的年份,此刻上演屠杀似乎有一点杀鸡儆猴的用意。“拦路者,杀无赦!”

  翻看一下今年联赛日历,曾给广药制造悬念的是两支升班马,北京爱国者一帮学生军、和哈尔滨毅腾一帮平均年龄不足19岁的愣小子们,联赛上半段收官阶段,正是他们连续逼平广药,吓出沈祥福一身冷汗。对于成足来说,八月份南昌八一和重庆力帆连续从他们身上抢走一分,让五牛几乎被舜天甩在身后,相信黎兵仍心有余悸。

  其实,拦路者大有人在!拦路虎突然斜刺里杀将出来偷袭的手,然后风一样逍遥而去,让你报仇都找不着人。于是,广药和成足此刻似乎商量好了,两场屠杀,用意无非惩戒两个,警戒其余罢了。

  可是,现如今狙击广药和成足还有意义吗?

  原因很简单,舜天不想玩了!

  虽然舜天也赢了,但赢得一点也不爽。开场仅三分钟就失球,估计很多人都有一种不想看下去的想法。

  赢了,不爽!人家大胜,自己艰难,多赛一场,赛程还不利,关键是主动权根本就不再自己手里,怎么样都不爽。

  其实,阿斗就是阿斗,有着乐不思蜀的先天缺陷。如果问在中甲谁混的年头最长,人家一定会说是江苏舜天,如果问在中甲谁经常功亏一篑,回答也一定是江苏舜天。年年喊冲超,年年落得个陪太子读书的命儿,这要怪谁呢?

  与其说舜天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倒不如说舜天总是在和自己较劲,于是阵脚大乱。冲超,待来年吧。

  最后,继续表扬一下上海七斗星,上一轮他们打得精彩,一个大冷门让舜天梦碎,这一次他们打得血性,毅腾主场本就难啃。两场比赛看得出来,上海其实也爷们,希望他们明年早点亮剑。(球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