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客场侥幸逼平延边凭借一点 街舞训练带来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主裁判吹响延边队与哈尔滨毅腾队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全场比赛的比分定格1-1。延边队并没有给他们新赞助商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主场被弱旅哈尔滨逼平,也没有获得他们梦想中的主场四连胜。

  这场比赛延边队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开场后一直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甚至让客队在开场两分钟后才第一次碰到皮球。延边队通过娴熟的配合与出色的个人技术频频突破哈尔滨队的防线,也让年轻的哈尔滨毅腾毫无办法。反观毅腾队,这场比赛仍然只有16名队员来到延吉,并且队中5名主力同时缺席,其中包括队中唯一外援王静铉与现役国奥队队员吕建军。这样的阵容看起来很难与延边队抗衡。

  开场前20分钟的较量也真正印证了双方的势力差距,缺少后防中坚与中场核心的哈尔滨毅腾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来,他们也只能被动的在自己的后场防守。第26分钟,

延边队终于通过边路传中攻破了哈尔滨毅腾的球门。从场上的形势看,很多人预言“这是延边队这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丢了球后的毅腾似乎放下了包袱,主教练王军用20号李鹏换下了16号咸涛。他的这一换人让很多人不能理解,“怎么比赛刚开始就换人?”但是更另人没有想到的是正是替补上场的李鹏用一个头球击碎了人们的质疑。第39分钟,毅腾中场断球,进攻队员在右路传球,李鹏从后面插上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1。这是哈尔滨毅腾开场后的唯一机会,但是他们就是利用这个机会将比分扳平。

  此后,延边队也创造出了一些更好的机会,要不是客队门将柏小磊发挥出色与门柱的帮忙,延边队仍然有很多进球的机会。可惜刚刚获得了赞助的他们并不走运,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王军一直站在球员通道门口独自一人抽烟,若有所思的在想着什么,似乎对幸运的逼平延边队并不满意。他也没有出席延边队安排的新闻发布会,而随队员直接上了回酒店的大客车。

  其实对于毅腾队来说,能够在客场逼平延边队实数不易。从场上的比赛情况来看,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战术素养,延边队与毅腾均不在同一个档次上。但是毅腾能在客场逼平对手凭借的仅仅是年轻队员的拼劲。下半场开始后,毅腾队的这些队员就频频通过凶狠的铲球来阻止对方的进攻,并且连续封堵对方的射门。仅仅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后卫王翔与孙世林就飞身封堵住对方四脚射门,力保城门不失。据说队员能够在比赛中多次做出这样的动作与近期街舞的训练密不可分。

  “比赛结果不重要,主要是在比赛中能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就算是成功的。”毅腾俱乐部总经理崔华赛后表示。哈尔滨毅腾也将乘坐当晚的火车连夜赶回哈尔滨,为下轮主场与上海七斗星的比赛做准备。

  (曹磊)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