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比奥绝杀造一大冷门 七斗星1-0击碎舜天榜眼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下午15时35分,中甲联赛第13轮激情上演,虽然没有了降级的可能,但是住场第一次移师到金山体育场的上海七斗星队,还是在金山这块福地爆冷,凭借外援法比奥的进球,战胜了此前正在为冲超而战的江苏舜天队。

  虽然因为女足世界杯的缘故,七斗星的主场临时搬到了金山体育场,但是今天还是有铁杆七斗星球迷赶来金山为加油,而部分舜天球迷也赶到现场为客队加油。最终七斗星队在比赛中,终于在主场凭借外援法比奥的一次漂亮射门,撕破了对手的大门,这也是两场连续失败之后,七斗星队终于止住败势,尝到胜利滋味的一场比赛,这样一场胜利还是让七斗星全队上下倍感高兴。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没有急于进攻,相反两队一直在不紧不慢的试探着对手,而七斗星似乎更加重视防守方面,只要对手攻到禁区,就会出现4到5名进球队员。此前连续两场输球的上海七斗星此次坐镇主场金山迎战江苏舜天,显然也是想先保证不丢球。而江苏舜天方面,为了继续冲超的脚步,很明显也是希望在上海拿走3分。

  在比赛前15分钟的胶着状态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七斗星队开始表现出了超级强烈的求胜欲望,对对方的腹地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虽然江苏舜天也希望通过中场的短传配合来向七斗星队的禁区渗透,但是这样的打法并没有给七斗星队的防守带来麻烦。

  开场16分钟,江苏舜天队首先拉开了进攻的序幕。由于七斗星队外援皮孔在防守解围的过程犯规,导致江苏队获得角球,只可惜江苏舜天队21号刘涛冲顶的过程中,将球顶高了。此后七斗星加紧反击,对手犯规的情况下,七斗星队得到了前场左路任意球的机会,只可惜七斗星14号队员宋博的抽射高出了横梁。

  上半场20分钟之后,两队的对攻基本只出现在中圈弧附近,双方都没有组织出更好的进攻,两个门将当然也没有施展精彩扑救镜头的机会。双方在中场的对攻局面下,将比赛最终拖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的表现都不是十分着急,依旧打着中场附近的对攻战。只是七斗星队在下半场前10分钟的试探之后,悄然对对手发起了一波一波的猛攻,只是都没有对对手的大门形成特别有威胁的进攻。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比赛的第75分钟,七斗星队18号姚幼明在左路干净的挑下了对方防守队员的球,然后迅速下底传中,接应队员将球准确的停下来,回敲给门前的七斗星外援法比奥,然后法比奥抬脚就射,球快速划破了对手的大门,七斗星队1比0领先江苏舜天队。

  落后之后,江苏舜天如梦方醒,也向七斗星队发起了反击,不过,江苏舜天的机会都被江津一一化解。尤其是比赛进行到最后十分钟,江苏队在81分钟的一脚吊射,算是全场江苏舜天对七斗星门前造成的最大威胁。而后,比赛的最后阶段的4分钟补时,江苏舜天也向七斗星队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但均无功而返。最终江苏舜天还是没有把握住狂轰烂炸七斗星队大门的机会,比分最终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不争气的江苏舜天,以最不可思议的方式,在前几轮最不想“赢”球的上海七斗星身上翻了船。此轮过后,冲超大戏让人感觉到了一丝莫名的担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成都领先舜天2分,而后面的赛程愈发对成都有利,应该说关键时刻舜天的掉链子,让本赛季余下的冲超大戏,至少已经失去了百分之五十的悬念。(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