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面临江苏双旅夹击 若能获胜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南京可是广药祝捷地?上赛季河南建业就是在南京战胜江苏舜天后提前两轮冲超成功的,本轮广药北上南京挑战有有队,这是广药在剩余比赛中最关键的一个客场。  

  在冲超征途中剩余的8场比赛中,广药队最关键的两场比赛就是南京的两个客场。倒数第二轮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自不必说,因为都是冲超对手,双方必定死掐。而本轮对南京有有之所以说任务艰难,是因为形势所逼:一是有有队的实力其实并不差,排名靠后是因为俱乐部经济状况不佳拖累,有有队后场死守,然后靠外援队长谢里奥在前面偷袭,这是中甲对手最忌惮的打法,二是有江湖传言,说同城的江苏舜天突然觉醒重回冲超跑道,作为小弟的有有要在冲超道路上帮老哥一把,和广药队的比赛他们必将和广药拼个鱼死网破,有有会死磕,广药的日子肯定不好过,或许一分都拿不走。  

  虽然这只是传闻,虽然今年的主场广药队曾经5比1大胜过对手,但是时过境迁,因此广药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心理按摩和实战谋划双管齐下,确保冲超大战一举成功。在战术准备方面,由于目前的冲超收官阶段将考验球队的板凳深度,沈祥福屡屡在周中安排热身赛,尽可能多给替补球员比赛机会。5日下午球队和广东全运队热身一场,上半场基本以替补阵容出场的广药队就6比0大胜对手,进球的有温小明、杰弗森、杨朋锋和罗勇等人,显示出替补球员状态相当出色。球队在周一的总结会上,对于唐德超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表扬。5日上午,广州市足办主任孔茂胜和广药集团领导带着

月饼到基地看望球队,并专门从广州体院请来几名运动心理学老师,对处于冲超关键阶段的队员予以了心理辅导。沈祥福表示:“主场我们5比1大胜并不表明我们的能力有多出色,当时占有天时地利人和各方面因素,到了客场没有天时和地利,只有靠我们的团结,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才能拿到3分。”   

  冲超三强本轮齐齐转战客场,36分的江苏舜天客场对上海七斗星,这3分是拿定了的,35分的成都五牛做客北京对宏登,3分也难溜走,40分的广药的对手有有队的实力远在七斗星和宏登之上,再加上一些风言风语,广药队压力不少,连广药大老板杨荣明也说:“最重要的是打有有这一场,如果这场打好了,广药的冲超就更有把握了。”   如果广药本轮拿不下有有,与舜天、五牛的优势只有一两分之差,三强的冲超形势再度复杂化,如果广药拿到3分,形势将会一片开朗,甩掉追兵,让舜天与五牛混战去,倒数第二轮客场与舜天的比赛也有可能变得无关紧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