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综述:榜首广药舜天次席 学生军完胜排名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巧,也很残酷,广州医药和江苏舜天都赢了,冲超的大戏,越发让人连呼过瘾。3:0战胜北京宏登,并不证明广药有多强,但却让人对他们的冲超愈发充满信心。而舜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延边,不仅仅意味意味着舜天走上了冲超的快车道,而挤走成都当上榜眼之后,为下一轮更加惨烈拼杀埋下了伏笔。在为江苏而高兴的同时,我们还要把赞美献给输球的延边,在一些球队早早失去战斗力的时候,长白虎却一如既往地显示出了难能可贵的精气神,虽然终止了四连胜,但这样的比赛态度,却赢了人们的赞扬。

  广州医药3-0北京宏登

  穗京之战,遭遇高达100万的巨额悬赏,能够赢下比赛,本来就不是什么稀罕事。然而,当我们回放比赛过程,也发现本场比赛,其实值得为广州的精彩表现而写上一笔。徐亮委身中甲,已经大半个赛季了,然而,除了赛季初偶尔闪光之外,多场次几乎成了看客。然而,本场比赛,就是他在第33分钟的头球,率先为球队取得美好开局。而下半场拉米雷斯、杨朋锋锦上添花,完全将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轨道。这样的胜利,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球员之间的配合,在本场比赛中也得到了非常好的诠释。

  事实上,在本轮还没有开打之际,本来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广药就领先第二名4分,随着本轮结束,广药的优势更为强劲,而沈祥福冲超之旅, 似乎越过了最初的瓶颈,驶入了一马平川的快车道。

  重庆力帆1-0南京有有

  下下半场一个立柱一个横梁,并没有遮掩掉杀手王王锴的点球光芒。本赛季打到现在,王锴的13个进球,13次让对手的门将颤抖。而这粒点球的价值除了带来三分之外,还使得球迷对自己弟子们能够高看一眼。相比之下,主客场均被重庆力帆击败,胡云峰非常没有面子。

  尽管从积分排名上看,力帆几乎难有可能跻身前两位的行列。然而,他们却没有失去战斗的激情。这非常难得。魏新的弟子们,虽然没有能力扮演阻击手,但作为一个搅局者,他们完全有资格。

  江苏舜天3-2延边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冲超的美好希望,迸发出来的激情,在舜天将士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释放。安德烈、杜拉多、李炽的三个进球,分别扮演了三种角色,但最后的角色,都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比赛太精彩了,能够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比赛,真应该感谢双方将士们的足球精神。尤其是

延边队,第7分钟崔永哲一路带球狂突禁区,最后点球中的,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延边队扮演了解阻击手的角色,朴成接到千学峰主罚的角球头球攻门,再次把比分反超。虽然最终比赛输了,但延边虽败犹荣。

  事实上,上半程一再出错的舜天,在更换主帅后,终于获得了纠错机会,成绩

火箭般窜升。现如今,凭借这场胜利,在成都本轮轮空的情况下,他们居然登上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南昌八一0-0青岛海利丰

  已经三场不进球了,南昌八一到底是怎么了?没有进球,就意味着失去精彩,失去精彩,就意味着要失去球迷。又是一场互交白卷,李晓和纪玉杰,再次联手为我们奉献上这场闷局,让人失望的同时,也寄望这样的白卷越少越好。

  事实上,当面临上半程曾经以3:1痛宰过自己的对手--青岛远道而来挑战时,球迷们也许会奢望李晓能够使出浑身解数,让球队重振雄风。然而最终人们收获的还是失望。整场比赛活象温吞水,对于本来不多的球迷来说,几乎是一场折磨。

  北理工爱国者2-0上海七斗星

  若不是

呼和浩特队退出中甲联赛,爱国者与七斗星的比赛绝对是一场保级落难兄弟之争,因为赛前爱国者队以15分仅比排在倒数第二位的七斗星队多1分。但目前中甲联赛保级已无悬念,因此,这两支球队的比赛胜负也无关本赛季的战局

  比赛开始后,爱国者队占有主场之利,对比赛的控制也更加积极主动,上半场第44分钟,队长袁微率先帮助主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下半场一开始,爱国者队依然控制比赛的节奏,他们在左路发起的一次进攻险些再次敲开对手的大门,只可惜前锋队员在跟进过程中未能将皮球捅入网内。但主队还是在比赛结束前抓住了任意球的机会,由卢斌头球锁定了胜局。本轮战罢,爱国者队在中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从12名升到第9的位置。

  哈尔滨毅腾VS呼和浩特,由于呼和浩特退出中甲,哈尔滨毅腾以3-0不战而胜,拿到三分。(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