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备战南昌以赛代练 纪玉杰独赞对方一人实力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1:0小胜哈尔滨毅腾,让海信地产如愿拿到3分。如今,他们已经瞄准了目前势头正劲的南昌八一,“虽然对手排名第四而且上升势头不错,但我们有信心在南昌拿到至少一分。”海信地产队主教练纪玉杰说。

  按照惯例,昨天海信地产队在基地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主力一方以2:1小胜替补。上半时临近结束,主力方策动攻势,张波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先下一城,而小将马赛在下半场右路突破后回敲,中路跟进的外援瓦克一脚推射,为主力方再下一城。而替补方也不甘示弱,几分钟后,田勇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妙传助孙虎打进一球。

  对于周六的对手,纪玉杰介绍说,南昌是以当年八一队的班底组建,今年势头不错目前排名第四。在赛季间歇期,他们又重新更换了外援,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发现该队的37号外援加布里实力不俗。“在经过3个客场比赛后,上周回到青岛又遇到了秋老虎,所以队员表现的比较疲劳,这周我们的任务就是调整,争取让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周六的比赛。”(许诺 刘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