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旭赛后谦虚惊慌南昌主帅 李晓:花钱买外援必须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6轮南昌八一主场对阵北京宏登。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宏登客场2-0战胜南昌队。赛后,双方教练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率先发言,他只是简单的表示说,“感谢本队队员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努力拼搏,我要感谢我的队员。”

  南昌八一队的教练员李晓则有些让人难以琢磨说,“啊,你就说完了,你怎么现在就开始谦虚了嘛”,于是他说,“今天这场球,北京队的战术非常对头,我一看,他们换上了七名1米86的选手,我临时调整战术,但可惜还是输给了对手”。

  于是有记者问到,为什么本场比赛要派上詹小奔和扎马亚两名队员。南昌八一队的教练员则说,“詹小奔这个队员训练还是非常努力的,而扎马亚,我觉得花了的钱就一定要用,所以扎马亚要上场”。

  又有记者问到,上次扎马亚刚刚罚丢了点球,为什么这次的点球还让扎马亚来射,南昌八一队的教练员则说,“我的点球是安排两个巴西人去射,他们随便商量谁射决定的”。

  (香飘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