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不会求呼和浩特队踢球 退出声明还需开会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1:40  新京报

  反应·足协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呼和浩特队的处罚,足协完全按照的是纪律委员会制定的处罚条例,他们认为处罚并不重。面对呼和浩特队的退出声明,足协无可奈何,只是表示如果他们真想退出,那么想留也留不下。

  “足协是8日晚上6点最终确定处罚呼和浩特队的方案的,至于他们要求退出的声明,是在今天(注:8月9日)下午传过来的。”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足协已经收到了呼和浩特队的退出声明,但目前还没有最终做出同意与否的决定,“这事还得继续开会研究,毕竟我们才知道这件事。”

  由于

呼和浩特队在上周末比赛中主动弃权,因此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曾表示,一旦他们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继续弃权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将被取消中甲联赛资格。“如果他们要真的退出的话,那么就没什么取消不取消资格的事了。”马成全说。

  当记者问足协是否会对呼和浩特队进行挽留时,马成全很无奈:“他们的声明说,在经济上有问题,没法参加后面的中甲联赛了。既然他们一心要退出,足协也没什么办法,不会去求着他们踢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