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足弃权比赛遭受重罚 保级无望矛盾重重选择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1:40  新京报

  

呼足弃权比赛遭受重罚保级无望矛盾重重选择退出
大大的赛场,留下王珀自怨自艾,呼和浩特队球员听闻他入主,一散而空。图/CFP

  本报讯 (记者赵宇)判

呼和浩特队0比3负于对手、扣除联赛积分6分、罚款15万元人民币、对该俱乐部及运动员给予通报批评———对于弃权比赛的呼和浩特队,中国足协给了记重拳。面对这样的处罚,呼和浩特队表示接受,但他们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那就是:以后所有的中甲联赛,他们都选择退出!

  在同

延边队的比赛弃权后,呼和浩特队所属俱乐部西藏惠通陆华的官员,以及该队球员,曾到足协进行了情况说明,这让足协最终将此事定性为:弃权,而不是罢赛。队员们弃权有原因,但足协却要完全按照处罚条例办事,经过反复磋商,最终以“重罚”的形式对此事进行了了断。

  对于足协的重罚,西藏惠通陆华足球俱乐部并没有提出太多抗议,而是选择了接受,但昨天下午,他们向足协发表了一篇关于“退出下半年中甲联赛”的声明。这份声明中,西藏惠通陆华足球俱乐部将自己退出下半年中甲联赛的原因归结为财政问题。据了解,西藏惠通陆华足球俱乐部本来资金并不充足,足协的处罚对于他们来讲更是雪上加霜,在各种因素的困扰之下,他们最终选择了退出。

  按照中甲联赛赛程,呼和浩特队本应该在本周末迎战上海七斗星队,已经选择退出的他们将会像上周末那样继续不参加本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