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罢赛弃权尚无定论 足协需判断性质方可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25  新京报

  ■ 后果

  本报讯 (记者赵宇)延边赛区刚一出事,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的手机就响了,赛场的比赛监督及时将现场的情况给他做了汇报。“这件事情肯定得开会研究,足协先要判定这件事的性质,然后拟定处罚办法。”马成全对记者说。

  在今年的联赛中,中甲联赛始终没有起什么波浪,可是第二阶段刚一开始,就出现了呼和浩特队队员集体不参加比赛这件事。“我不在现场,因此现在很难对这件事的性质做出判断,只是通过比赛监督进行了一些简单地了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马成全这样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给这件事定性,究竟是罢赛还是弃权,这决不能马虎。”

  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规定,要是球队出现罢赛行为,那么不但要判该球队在比赛中0比3输球,还将被取消注册资格;如果要是出现弃权行为,那么该球队将被罚款、判定0比3输给对手,以及扣除积分和禁止转会。

  据马成全介绍,足协将在周一开会具体研究这件事,争取在当天给出官方处罚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