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34人登场再创纪录 王学庆"赠送"两点球显魄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4轮,哈尔滨毅腾队在主场1-3不敌成都谢菲联队,实力上本不占优势的毅腾队被裁判判罚了两粒点球,从而他们并没有对中甲第一轮0-6得惨败雪耻。

  赛前,哈尔滨毅腾虽然很低调,但是从俱乐部的准备来看,他们对比赛还是有想法的。尤其是球队从韩国回来后,队员们的进步也很明显,尤其是对比赛的理解程度上,可以说是上升了一个档次。但是赛前从毅腾俱乐部传来消息,球队外援陈顺珍因为个人原因,并没有随球队回哈尔滨,而是留在了韩国。这样一来毅腾队也仅有王静铉一名外援。另外,由于吕建军在国奥队征战四国赛,也不能回来参赛,也让哈尔滨队的实力有所削减。本场比赛主教练王军也派出了之前从未出过场的42号刘小龙首发,他也成为了毅腾队本赛季第34名登场亮相的队员,这也是哈尔滨毅腾队创造的一项纪录。在中国足坛上,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在一个赛季中派出过如此多的队员上场。令人欣慰的是刘小龙并没有辜负王军对他的信任,在比赛中很活跃,无论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上都做得尽职尽责。

  “就是刚开始我们被压住了,所以场上一直不占优势。他们实力的确高于我们,无论是从身体素质还是战术意识上,我们都不占优势。但是像我们这样的青年队要是开始打好了,心态上来了,打谁都一样。不管输球赢球,不能让对手压制住。”赛后,输了球的毅腾队员找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

  比赛结束后并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但毅腾队主教练王军依然对记者表示,“就是一开始的时候有点放不开,才导致场面上被动。在大比分落后以后,队员们反而放下了包袱,打得更好,打出了训练中的东西。”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主队毅腾已经0-3落后,这时候主教练王军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所有场上队员也感觉毫无退路。这样一来他们却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反而让之前表现不错的成都队员不能适应。他们在77分钟得进攻也取得了效果,王静铉转身得大力抽射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这里进球也大大的刺激了其他队员,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主队毅腾甚至有近10脚射门,可惜成都队最后时刻全力退守,才没有让毅腾打入第二球。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焦点是主裁判王学庆的两个点球,尤其是他在判罚主队的第二个点球后,让主队球迷对他相当的不满意。但从过程上看,两个点球的判罚并无大的问题。只是第一个点球毅腾的后卫队员并无主动踢对方的动作,只是碰到了罗德里格斯的脚后跟上。如主裁判照顾主场球迷情绪,完全可以不判。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