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找出不足做针对性改善 客场挑战南昌悍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11  金羊网-新快报

  

沈祥福找出不足做针对性改善客场挑战南昌悍将缺席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甲第14轮

  南昌八一队VS广药队

  8月4日19:30重燃战火

  新快报记者 刘勇

  昨晚,广药队一行启程前往江西南昌,备战8月4日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这标志着广药队正式展开冲超最后阶段的冲刺。

  最后阶段事关全局

  截至6月30日,广药队在今年上半年的中甲联赛以9胜3平的不败战绩荣膺“半程冠军”。8月4日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是广药队下半年第一场比赛。广药队方面认为南昌一役是下半年首个客场,不容有半点闪失,否则会对球队冲超最后阶段的士气、斗志和信心产生非常微妙的负面影响。

  广药队高度重视南昌一役的原因还有南昌八一队上半年势头很猛,目前排名第四;该队主场优势明显,前两轮相继击败中甲劲旅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队;上赛季,广药队客场被南昌八一队逼平,差点输球。

  在广药队冲超计划中,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必须拿下。除此之外,广药队下半年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江苏舜天、南京有有等队的比赛都必须取胜,否则很有可能重现上赛季冲超功亏一篑的悲剧。

  “我们要将上半年领先优势暂时忘记,对下半年的比赛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要做好最困难的打算。”广药队主帅沈祥福透露歇赛期间已对广药队上半赛季所暴露出来的不足,甚至是“夏季掉链子”、“主场龙客场虫”等顽疾做了针对性改善。

  战南昌状态调整是关键

  今年上半年,广药队两次歇赛过后的状态都未能调整好,导致两次歇赛后的第一场比赛都相继被对手逼平。这次出征江西南昌又是广药队经过35天歇赛后的首场比赛,状态调整自然成为了广药队亟需解决的难题。

  为此,广药队相继在7月27日与

曼联队、8月1日与深圳上清饮队各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战罢曼联,沈祥福坦言己队的整体防守质量还不错,但在组织进攻方面软肋还是很明显。与深圳上清饮队的热身赛结束,沈祥福表示麾下球员的状态正逐步回升,相信经过最近两天的调整队员的身体机能、力量、求战欲望等方面都会达到不错的临战状态。

  对广药队来说,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除不占天时地利的优势外,还有一大困难就是主力后腰贾文鹏因累积三张黄牌本轮将停赛,无缘上场。还有主力前锋拉米雷斯因踝关节的伤势尚未完全好转,8月4日能否首发上场也尚难确定。

  “我还是那句话,对手实力不弱,我们只有脚踏实地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沈祥福保持着一贯的低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