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外援要吃回头草 旧将归队倒计时征战下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50  半岛都市报

  中甲下半程比赛即将于8月4日开战,海信地产队加快了备战步伐。由于两名外援朱瑞与高瑞表现平平,海信地产队已经让他们打道回府,为了补充两名外援离去留下的空缺,俱乐部也是抓紧时间利用欧洲联赛休整期联系高水平外援。据介绍,曾为球队效力过两个赛季的巴西外援瓦克将在近期归队,如果不出现意外,他将再次和海信地产队结缘。

  瓦克回归倒计时

  据海信地产队领队刘宏伟介绍,瓦克目前正在前来青岛的途中。关于瓦克近期的情况,刘宏伟表示:“瓦克在回到巴西后并没有赋闲在家,他一直在参加一个洲际联赛,上周六刚刚参加了最新一轮的比赛。”

  在得知老外援瓦克马上要回队试训的时候,海信地产主教练纪玉杰也表示欢迎:“瓦克与全队一起在中甲联赛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相互之间可以说是知根知底,只要他的身体状态能够保持在去年的水准,我们就会留用他。他的加盟也能够给我们的前场增加一定的攻击力。”

  瓦克曾在海信地产效力过两个赛季,共为海信地产队打进14粒进球。身体强壮的他既能打前锋也能司职前腰。场上特点就是技术比较细腻,善于突破。

  还有外援来试训

  其实,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今夏第一名来海信地产试训的外援已经亮相,他就是来自尼日利亚的前锋依玛。而今天还将有一位喀麦隆的前锋前来试训,海信地产队将从他俩与瓦克之间选出两名留用者。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来自尼日利亚的依玛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在观看了他的训练后,纪玉杰表示:“这名外援并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可能是刚刚来到中国的原因,身体状态也不太好,还要通过后面的训练继续考查。”

  下半程值得期待

  中甲联赛的比赛将于8月4日重新拉开帷幕,海信地产队客场挑战上海七斗星。目前海信地产队排名联赛第六,俱乐部也期望通过高水平外援的加盟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在下半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半赛季,海信地产队出现了攻击乏力的情况,对此纪玉杰表示:“主要是外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除了达多外,其他两名外援一共才进了两个球。所以在联赛休整期间,俱乐部也是着力引进外援前锋,希望他们的加盟可以改变攻击乏力的情况。” 本报记者 杜金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