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结束假期弃用两外援 集中为下半赛季厉兵秣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张强) 结束了为期十天的休假后,海信地产重新集中。在中甲前半赛季中表现不佳的两名外援朱瑞和高瑞已被弃用,球队将尽快寻找新的外援取代他们的位置。

  在前半个赛季的比赛中,两名外援朱瑞和高瑞表现不够理想,作为中前场进攻的主要力量,两人都只有一个进球,却浪费了大把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海利丰俱乐部作出决定,提前终止两人的合同。

  主教练纪玉杰告诉记者:“前半个赛季成绩不理想,原因是多方面的,重要的一点就是外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年初的时候,我们原本希望到巴西去找外援,但是由于签证没下来,就只能被动地去挑选那些经纪人送来的外援,而这些外援基本都是水平一般价格又高,但是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也只能矬子里面拔将军尽量挑出水平最好的出来,朱瑞和高瑞两个人在训练中还可以,但是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训练时应有的水平。另外,这些外援在试训的时候,每个人都很用心也很尽力,但是他们签约之后,没有了危机感,在场上的拼劲就明显没有签约之前那么积极。”

  据了解,海利丰俱乐部已经在联系经纪人,希望能够再挑选两名高水平的替代者,本周末,首批试训外援就将到队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