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下周迎来试训外援 张旭解决锋无力寄望于"土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0:27  北京晨报

  今天,北京宏登队员结束假期重新开练,主帅张旭表示要“重点练习国产前锋”。另据俱乐部人士透露,新外援将于下周来队试训,俱乐部也希望赶紧觅得第四外援,以缓解球队目前的“锋无力”现象。

  中甲联赛过半,北京宏登积10分,排名第11,虽然俱乐部高层基本满意这个成绩,但是主帅张旭表示:“任务还很艰巨,不能放松,要好好总结和分析前段时间的得与失,争取在后半程发挥更好。”

  上周德比战中输给北理工后,张旭依然坚信球队今年能保级成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也从金指导身上学到很多,这让我受益匪浅。”张旭告诉记者。

  赛后宏登董事长张忠强放出豪言:要在休战期间,再选一个好的外援前锋。对此,张旭也予以证实:“经纪人最近正忙着联系呢,新的外援将于下周来队试训。”但是张旭并没有把希望完全寄托在外援身上:“这一个月,我们要重点练习一下国产前锋,不然一旦维多维奇受伤,其他队员就不会踢球了。”

(记者 岳亦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