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离别青岛返豪门 海利丰基地受名宿指导收获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0: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于大宝离别青岛返豪门海利丰基地受名宿指导收获大

大宝将再度西行 臧磊 摄

  今天上午,于大宝结束了在青岛12天假期,他将返回葡萄牙开始自己在本菲卡一队的征程。据了解,在于大宝返回里斯本后,本菲卡俱乐部将于7月2日为于大宝专门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界宣布于大宝加盟一队的消息。

  “虽然在家里还没待够,但也得赶紧回去了。”于大宝接受记者采访时显然对家还有些留恋,“这次回去说实话心里也挺紧张,毕竟就要加入一队了,在那里可不像预备队,光世界级的大腕就好几个,做为新队员现在重要的就是得适应。”于大宝说。的确,在本菲卡队中目前就有鲁伊·科斯塔、西芒、戈麦斯等好几个世界级球星,能跟他们在一起踢球,让于大宝既有些兴奋,也有些面对挑战的紧张。“现在什么也不想,进了一队就好好训练,争取尽快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吧。”

  在青岛的12天转眼就过去了,在休假期间于大宝并没有把所有的时间全花在玩上,为了保持状态,他也经常到海利丰的训练基地参加训练,而且还去拜会了不少青岛足球名宿,向他们请教。“我见过刘国江指导两次,他给了我很多建议,让我收获不小。”于大宝说。

  据了解,此次西行于大宝将不再会寂寞孤单,等他随队到美国拉练回到葡萄牙后,他的妈妈准备前往里斯本,照顾大宝平时的起居生活,而大宝的父亲也准备在春节期间前往葡萄牙,一家人明年将会在葡萄牙好好地过上一个团圆节。

  记者 李 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