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综述:广药平领跑半程 七斗星首胜老金赢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说起来广州医药还真够“意思”,变着法子也要和成都来一个并驾齐驱。但穗蓉两强互取一分这样的结果,对于沈祥福来说,肯定会有些失落,上半程结束之后,虽然广药凭借净胜球悬悬乎乎地坐上了半程王,但明眼人都知道,连续在两只升班马身上都被对手逼成了平局,这样的半程冠军多少让人有些不服。还好,舜天在上半程结束之后,并没有甩出去多远,下半程继续努力的话,还有晋级的希望。而半程结束之际,最兴奋的恐怕还得数上海七斗星了,终于等来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无论对于球迷、球员还是主帅曹限东来说,都暂缓了一口气。至少趁着呼和浩特本轮轮空,可以暂时把副班长帽子摘下来了。

  延边4-1青岛海利丰

  青岛的状态起伏如此之大,还真让人大跌眼镜。延边又延续了上一个主场的神奇。而且除了郑林国之外,金英俊,千学峰和金明哲,一齐发威。一场胜利之后延边上升三个名次,这个三分真值!

  延边的洋枪土炮猛轰之下,着实让纪玉杰有点措手不及。而更让纪玉杰感到郁闷的是,下半场20多分钟里,连丢三球,青岛队下半场习惯性掉链子的痼疾,仍然没有改善。这样一支球队今后的前途命运,依然叫人提心吊胆。虽然孙虎第82分钟打进了扳回面子的进球,但已经于事无补。

  上海七斗星3-1南京有有

  难求一胜的苦涩,让上海七斗星苦苦挣扎了半个赛季。对于胜利的渴望和坚持,让望眼欲穿的球迷终于收获了一场胜利。法比奥的梦幻开局来的这样突然,许多人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实现了梅开二度。第一个进球发生在开场仅仅第7分钟。上海七斗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埃维顿将球传到禁区,新外援法比奥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先下一城。仅仅四分钟过后,法比奥利用角球混战机会再入一球。而梁明第82分钟的锦上添花,更让这场胜利变得更加酣畅淋漓。当副班长的感觉很不好受,曹限东用一场迟来的胜利终于证明了自己。

  胡云峰也许并没有想到失球会如此突然,也会如此窝囊。虽然崔光浩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多少让胡云峰挽回了一丝颜面,但却并不影响曹限东的美好心情。实现赛季首胜之后,也许会激励七斗星将士们的保级信心。而一场失利之后,南京有有又得养精蓄锐,从头再来。

  北京爱国者2-0北京宏登

  你无法预知学生军团下一场球会踢成什么样子。近六轮赛事只拿到一分的金志扬本轮回到“主场”,又给了人们一份久违的惊喜。虽然京城德比的硝烟与传统意义的德比战还无法相提并论,但求变求胜的金志扬仍然尽最大限度地发挥着学生军团的潜力。北京宏登可能是有点大意,上半场一开始,就让姚远在第2分钟先声夺人。比分落后之下,张旭寄希望通过反击改写比分。然而,上半场第36分钟, 袁微又再次改写了比分。

  当比分变成2:0的时候,张旭的如意算盘没有拔响,相反金志扬在打赢了京城德比战之后,可以带着一份好心情,让兼顾学业的学生军团,好好补补课了。

  江苏舜天1-1成都五牛

  苏蓉之战,仿若江湖上的快意恩仇,成都五牛这一次要感谢毅腾,是他们拖住了广药的脚步,在半程之后,冲超两强仍然齐头并进。事实上,这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上半场两队都在胶着中消耗了大部分体能,却一无所获。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刘成下半场刚开场三分钟就率先为客队打破僵局。然而好景不长,八分钟之后,安德烈为主队舜天扳平了比分。打成平局,也许两队并不满意,但无疑是公平的结果。

  对于舜天来说,队中大将恩里克和王杰因黄牌累计三张而停赛, 仍然能够逆境中扳平比分,不易。而成都五牛的这一分就更显的非同一般。由于广州医药在哈尔滨身上遭遇了一场阴沟翻船式的平局,这样穗蓉两强半程结束之后仍然是各积30分平分秋色。该攒着劲,力拼下半程了。

  哈尔滨毅腾1-1广州医药

  第十一轮,在北理工身上艰难拿到了一分,按说沈祥福应该汲取打升班马的经验教训了。然而,两周之后,没有长记性的广药将士又犯了迷糊。当第36分钟广药外援杰弗森率先打破僵局后,几乎很少有人意识到六月十六日在北理工客场作战的那一幕又会重演。下半场第67分钟时,毅腾队张靖洋在前场连过三名防守队员后远射得手,顽强的将比分扳为1-1。正所谓年轻没有失败,哈尔滨毅腾,这只感染了太极虎精神的小东北虎,果真不再畏惧与任何强队的过招。从领头羊身上抢到一分以后,无论是对于保级还是今后的生存,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挨了罚的沈祥福,无缘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战斗,也许坐在高处遥控比赛的祥子在主裁判终场哨响后,会比任何人都感觉到苦涩的滋味。在球队最需要胜利,拉开差距稳固榜首之际,广药又不争气地掉了一回链子。

  南昌八一1-0重庆力帆

  五连胜,这个在上个赛季想都不曾想过的问题,如今就这样变成了现实。决战重庆力帆,在上半程结束之际紧紧追赶第一集团的步伐,最终,南昌八一笑到了最后。凭借着张辉的一剑封喉,南昌八一主场力斩重庆力帆,完成了一个从上赛季鱼腩到本赛季黑马的华美转身。

  用任何一个单纯的理由来解释这个转变似乎都不太确切。因为南昌八一能够走到这一步,实在是浸染了太多的综合因素。当前几天纷传洋枪与土炮在搞什么内讧的时候,相信大多数南昌球迷都会隐隐地有一种担心。当90分钟过后,全取三分,力压重庆,积分榜上的排名跻身第四,这已经足以验证南昌八一的黑马成色了。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重庆力帆在硬骨头面前,最终没有挺住。魏新下半程该加倍努力了。(阿每)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