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客战冰城避免翻船 祥福苦坐球监“遥”指半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6:30  信息时报

  前一轮在升班马北理工身上,广药队遭遇了一次惨痛的“教训”,今天,他们将客场遭遇另外一支升班马哈尔滨队。主帅沈祥福由于遭遇中国足协禁赛,接下来3轮将只能遥控指挥,不过即便如此,广药队的目标不变,拿下对手争取半程称霸。

  上一轮比赛中,广药队主场击败劲敌江苏舜天队,保住了榜首的位置。不过,沈祥福在那场比赛中却由于冲入场内指责裁判遭到了中国足协的禁赛和罚款处罚,接下来3轮,他将无法坐在球员替补席上指挥比赛。不过,沈祥福表示,这并不会对球队的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唐指导(副领队唐鹏举)对于球队的战术打法相当熟悉,他将指挥好球队,”他说。

  在中国足协处罚令出台之后,广药俱乐部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总经理宁智雄表示接受足协的处罚,并努力争取把这次处罚变成好事。而沈祥福也向远在南非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发短信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跟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在谈话中,沈祥福真情流露,热泪盈眶,而体育局和俱乐部也充分肯定了沈祥福的能力和工作。

  只要能在本场比赛中拿下哈尔滨,广药队将和半程冠军近在咫尺。不过,他们也面临着一定的考验,除了沈祥福禁赛外,主将卢琳也将在本场由于累计黄牌停赛。

  时报记者 徐立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