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理学博士一语点破沈祥福 广药拒绝再做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沈祥福因为一时冲动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未来三轮他不得不坐到看台上遥控比赛。 

  上周六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沈祥福因为对点球判罚不满,冲进场内指责孙葆洁。本周二,中国足协开出了罚单,对祥子处以停赛3场并罚款3000元的处罚,这是沈祥福教练生涯中第一次受到足协的处罚。 

  在发生赛场冲击主裁判的一幕之后,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已经敏锐地意识到事情的后果,他第一时间向俱乐部了解情况,又和沈祥福进行了沟通,并将此事向中国足协汇报。当时推荐沈祥福到广州执教的谢亚龙正要带国奥队前往南非比赛,在临上飞机前还专门就此事和刘江南通电话。周一球员归队训练时,刘江南又带着广州足办主任孔茂胜赶到白云山基地,和沈祥福促膝长谈,谈话持续了一个小时。拥有心理学博士学位的刘江南语出不凡,一席话把沈祥福说得心服口服,向刘江南诚恳认错,并表示将认真向中国足协写检讨。沈祥福专门向谢亚龙发了一个短信,为自己的冲动表示歉意并做深刻检讨。谢亚龙收到短信后,从南非给沈祥福回了一条短信,对他的深刻认错表示了赞赏,并勉励沈祥福带好广州队,争取将球队带入中超。

  27日下午,沈祥福准时出现在训练场。看上去他心情平静,在主力们开始放松训练的时候,他选择了一个人在场地边跑步。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沈祥福表示虚心接受,他说:“冲入场地内指责主裁判本来就不为中国足协的规则允许,对裁判员的判罚有意见不应该通过这种错误的方式。”广药俱乐部表示将会以此为诫教育好球员,但表示不会再对沈祥福作进一步处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