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虽败仍告诫对手:比赛是漫长的 稳定是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诚心诚意的说几句,我真诚祝贺谢菲联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另外我希望谢菲联冲超成功,他们有这个实力,这样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上又多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尽管新闻发布会已经结束,但是金志扬仍然拉着黎兵的手对现场的记者说。

  尽管是1比5惨败,金志扬并没有动怒,对于他来说比赛的胜负似乎并不重要。“今天我们的是完败,但是我仍然要感谢我的队员。我的队员在比赛结束前仍然在进攻,仍然在制造进球的机会。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上,经验上都与职业队有差距”。黎兵也不想谈论比赛,“金指导带出过很多很好的职业队,现在他又去带大学生队,开辟中国足球新的模式,他一直在为中国足球做自己的贡献,这样的人值得尊敬,这样的对手是值得尊重的”。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黎兵想请老金吃饭,金志扬因有其他事没有接受邀请。但金志扬不忘记再次告诫黎兵:“比赛是漫长的,稳定是最重要的”。

  本报记者 张龙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