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战平宏登止住连败 曹限东感叹为何赢球那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赵一智

  客场1比1逼平北京宏登,是上海七斗星队近一个半月来拿到的第一个中甲积分,此前他们已经连续四轮联赛以失利告终了。然而作为主教练的曹限东在肯定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的同时,依然对没能在客场拿到3分表示遗憾,正如他赛前所说的,拿1分和不拿分的区别其实并不大。

  如同主帅曹限东和领队彭伟国在此次前往北京前曾信誓旦旦所说的那样,七斗星队本轮联赛真的如愿止跌,获得了42天来的首个联赛积分,这无疑也为球队向着下一个目标——联赛上半程结束前打一场胜仗,增添了士气。然而精益求精的曹限东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却表示,队员们在场上的拼劲虽然令自己感到很欣慰,但临场的技战术水平依然还需要提高,比起平时训练时的质量,只发挥出了百分之六七十左右。“1比1的结果是让我们队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不过这1分从实际意义上来说帮助并不大,可能在提高球队自信心方面会有些用处,但靠这么1分1分拿是摆脱不了副班长地位的。”曹限东个人对于本场比赛本队将立于不败之地似乎早有所料,“赛前我就说要拿就拿3分,那时其实我已经挺有信心了,对手是我家乡球队,我对他们的实力多少也有些了解,再加上七斗星的训练质量也在提高,更渴求胜利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先在斗志上压倒了对手。”而在实战中,昨天的七斗星也的确没有在场面上输给主队,据说还创造出了远比对方多的破门机会。

  看得出,七斗星本场比赛的确是冲着3分而去的,俱乐部抢在本场比赛之前跟新来的巴西前锋法比奥签下了合同,这位新外援也得以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亮相,曹限东原本是寄希望于出奇制胜,但实战效果却并不能令他满意:“法比奥初来乍到,现在看起来跟队友间的磨合还存在很大问题,但愿下一场能有所改善,今天我对我们队的防守满意程度大过进攻,希望新外援的加盟今后能给锋线带来点起色。”

  说到此次七斗星赴京,曹限东重回故里挑战家乡球队也成为了一大话题,然而曹限东本人却并没有太把这当回事:“不就回次家吗?打北京队南京队,我本人从感情上并没有感觉出多大区别来,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带外地队打家乡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北京宏登队主帅张旭虽然过去并非出自北京国安,但也与曹限东相识,不过早在赛前他就曾放出话来,这次不会念老乡旧情,要趁火打劫在主场摘下内外交困的七斗星。不过这场另类的京城德比最终还是被证明是“雷声大雨点小”,平局的结果既让张旭保住了面子,也让曹限东止住了连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