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级大战白卷收场 呼和浩特主场0-0南京遭八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57  新浪体育
保级大战白卷收场呼和浩特主场0-0南京遭八轮不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呼和浩特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最终经过激烈的90分钟比赛,双方0-0战平。

  赛前呼和浩特迎来一场久违的降雨,略显阴沉的气候非常适合进行比赛。由于两队积分接近,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都是摆脱保级圈的好机会。在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过程中,前国脚胡云峰率领的南京有有队似乎并没有将积分靠后的呼和浩特队放在眼里,某些队员甚至公然表示,即使输球也有呼和浩特队垫底。然而无论从比赛的结果还是过程来说,南京队显然付出了轻敌的代价。

  本场比赛,

呼和浩特主帅张泽军继续排出352阵形,前锋线上用久疏沙场的11号王晓东替换老将白广海,10号韩德明首发出任前腰。后防线上,12号邹正继续首发,与队长张明和外援威廉搭档。

  开赛后,南京有有率先发难。第4分钟,呼和浩特队12号邹正禁区前10米处拉倒南京队36号外援谢里奥。后者亲自操刀主罚,可惜偏门而出。之后,稳住阵脚的呼和浩特队吹响了反击号角。第7分钟,呼和浩特队10号韩德明在中圈附近赢得任意球机会。29号威廉罚出的超远距离任意球被对方门将阻挡,埋伏在禁区内的11号王晓东补射偏出。

  第12分钟,呼和浩特队掷出的界外球直奔南京队禁区,在防守队员将球挡出后,呼和浩特队19号潘志林禁区弧顶范围内直接凌空抽射偏出。第17分钟,呼和浩特队将球转移到左路,6号王通将球45度斜传到禁区内,11号王晓东头球摆渡,在一片混战中,皮球击中门梁后弹出。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呼和浩特队,南京有有逃过一劫。

  第25分钟,南京有有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将皮球传入禁区内,被29号威廉头球顶出。南京有有队球员跟进补射,被呼和浩特队34号申博飞身挡出。南京有有队的主要攻击点都集中在36号巴西外援谢里奥身上。第38分钟,又是谢里奥罚出大力任意球,可惜埋伏在禁区内的队友并没有能像欧冠决赛中的因扎吉一样建功,而是在前插跑动过程中将球碰出了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南京队26号李瑶下底传中,呼和浩特队门将倒地扑球脱手,幸亏被本方后卫及时化解了险情。四分钟后,呼和浩特队11号王晓东再次利用自身优势,接李根开出的角球头球射门,稍稍偏出。之后呼和浩特队后卫38号袁哲替换8号劳伦斯上场,并且客串起了前锋。

  第69分钟,呼和浩特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李根主罚,皮球在被对手挡出后落在34号申博的脚下,可惜申博的远射依旧没能形成太大威胁。第72分钟,南京有有队36号谢里奥在前场接队友长传后摆渡给前锋9号外援佐兰,后者在停球过程中有故意手球嫌疑,但裁判未予理会。犹豫不决的佐兰匆忙中起左脚射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74分钟,呼和浩特队从后场开始反击,在连续进行了多次传接配合后,10号韩德明在对方禁区线上背身将球推送给6号王通,王通漂亮的一脚远射,可惜被反应灵敏的南京队门将用指尖将球碰出底线。这也是呼和浩特队非常少见的漂亮配合。

  之后,呼和浩特队发出角球,南京队门将潘伟明与本方后卫撞在一起,未能得到皮球,呼和浩特队38号袁哲头球争顶,被36号谢里奥用身体撞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82分钟,呼和浩特队又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南京有有队防守队员冒顶,埋伏在后点的呼和浩特队袁哲右脚推射直奔球门,可惜南京队门将及时赶到,再次化解险情。

  第84分钟,全场占据优势的呼和浩特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21号寇军在禁区线附近的一脚冷射打在边网上,未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运气欠佳的呼和浩特队未能主场全取三分,但由于联赛垫底的上海七斗星队依然输球,因此也将差距拉大到了三分。

  双发首发:

  呼和浩特队 37号王少洋 12号邹正 29号威廉 33号张明 19号潘志林 6号王通 34号申博 7号李根 10号韩德明 8号劳伦斯 11号王晓东

  南京有有队 南京有有队 1号潘伟明 5号杨磊 6号李哲 12号刘栩楠 17号崔光浩 19号赵玉成 26号李瑶 33号陶飞 36号 谢里奥 8号范贇 9号佐兰

  (白球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