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新外援首发出战穗京战 期待踏足中甲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药队巴拉圭籍外援卡西亚诺于5月5日韧带断裂身受重伤之后,由于杨朋锋、徐德恩等前锋队员发挥出色,令连折两将(包括高明)的广州医药队依然能够连战连捷。

  但两员主将因伤缺阵,也为进入了冲超关键期的广药队敲响了警钟。为了广州足球的冲超大业,广药俱乐部毫不犹豫地敞开了继续引进外援的大门。

  雷厉风行的广药俱乐部,于5月31日如愿以偿地签下了巴西籍前锋杰弗森。

  据介绍,而立之年的杰弗森身高1.85米,体重83公斤。杰弗森在上赛季的巴西甲级联赛中,20场比赛攻入11个球。而之前他有着在欧洲长达6年的踢球经历:在瑞士的3年里,他效力过苏黎世队等三支球队;另外3年则是在俄罗斯淘金。去年他重新回到巴西的老东家科林蒂安队。

  因未及时办妥转会手续,6月2日中甲第10轮,杰弗森没能代表广药队参赛。恰好此轮过后中甲休战一轮,为仓促加盟的杰弗森融入球队赢得了宝贵的磨合时间。

  经过两周的封闭训练,杰弗森至今未露其庐山真面目。这名新外援将身背多少号

球衣号码,至今还是一个谜。

  翻看广药队球员名单,广州医药队竟然拥有40名球员,令人由衷感叹球队确实堪称兵强马壮。杰弗森加盟之后,广药队球员将达到41员之众。

  因广药队球员号码已经排定,杰弗森将只能在35号和36号之间挑选一个号码。36号与"三六"(三流)谐音,预计杰弗森别无选择,唯有挑35号了。

  据悉,6月16日(星期六)下午15时,杰弗森将出现在广药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爱国者队的首发阵容名单中。届时,杰弗森将身背"广药奇星药业"35号球衣,首次出现在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赛场上。至于这名优秀射手能否在中甲赛场一战成名,让我们拭目以待。(梁利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