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沈祥福师徒相会 北理工边考试边备战沈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明天下午,金志扬执教的北京理工爱国者队,将在主场迎来由沈祥福率领的广州医药队。面对中甲领头羊,北理工上下都表示,毫不畏惧,要力拼对手。

  虽然大学生们最近尝到了四连败的苦涩,但比赛场面往往并不处于下风,只是年轻队员们在比赛经验与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差距。据金志扬介绍说,北理工队的队员受伤后只能独自到学校医院治疗,根本谈不上理疗恢复。此外,学校正进入期末考试阶段,大部分球员既要备考又要备战,还有几名大四的学生球员因实习单位的调动无法参赛。这都增加了学生军挑战广药队的难度。尽管如此,北理工上下仍然坚定了毫不畏惧、力拼对手的决心。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金志扬与沈祥福两位京籍教练的师徒会。在中甲赛场相逢,金志扬给沈祥福送上了祝福,“今年的广药是中甲最强的球队,具备了冲超的实力,我希望他能够带队成功冲超。”除了沈祥福外,北京籍的张旭、高洪波和曹限东都可以称得上是金指的学生,“我衷心希望他们都能在教练岗位上做出成绩。”金志扬说。J19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