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有有迎接青岛海利丰挑战 要全取三分力争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上轮轮空的南京有有队将坐镇五台山体育场,迎接青岛海利丰的挑战。对于这场比赛,有有队已经明确提出全取三分、力争两连胜的目标。

  昨天下午,有有队因为天气原因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前往五台山适应场地,而是在乌山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进攻套路再次成为演练的重点,这似乎也预示着有有队将在下午的比赛中吹响全力进攻的号角。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胡云峰多次要求边路队员要敢于下底传中,依靠外援的冲击力去寻找机会,同时外围队员也要加强对于第二落点的控制。老胡告诉队员,虽然青岛队的后防线实力很强,但是他们终究是有弱点的,只要多去冲击对手的防线,机会自然会出现。

  而从人员来看,有有方面基本齐整,上轮轮空的机会使得有有的一些伤员获得了宝贵的恢复时间,眼下有有的阵容已经基本恢复齐整,钟毅、王加铎、杨磊等队员都已伤愈复出,他们也极有可能在下午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在谈到下午的比赛时,有有的一位主力队员表示,现在的有有队已经完全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全队的士气正旺,而且又是在家门口作战,不管青岛队是多么难啃的硬骨头,有有都有信心打好比赛。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