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冲超预测:危险之旅即将开始 后三轮最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0: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还有四轮比赛,07中甲联赛就将结束它的半程争斗,而对于今年一心冲超的江苏舜天来说,从今天下午客场和南昌队的比赛开始,舜天就将开始他们的危险之旅,将先后和四支目前排在前五名的球队死磕, 而和几支冲超对手的硬仗,不但是对舜天真实实力进行考验,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舜天今年是否能实现冲超梦想。

  南昌队誓将舜天拉下马

  去年舜天客场挑战南昌队之前,南昌八一队取得三连胜,球队士气高涨。可是,主队却被舜天打了个2:0。而那场比赛也让南昌队心存不满,他们认为自己被当值主裁牛锦山结结实实地给黑了一把。有南昌媒体表示,牛锦山至少少吹了南昌队三个点球,而且下半场江苏舜天队李炽的进球,多少是有些越位嫌疑的。当边裁示意江苏舜天队越位时,牛锦山在60米开外伸出双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那场比赛还引发了南昌球迷三年来的首次球迷骚乱。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南昌队将对牛锦山的仇恨转嫁到舜天队身上,本赛季,他们厉兵秣马,球队引进的扎马亚、马克和利马巴西三叉戟将对舜天队的后防线进行强势冲击,而他们目前已经打入了球队总共12个进球中的10个。而现在排名第五的成绩也让南昌队有点小野心,希望将舜天打败后也能进入冲超集团。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舜天后四场比赛中的首个客场之行就凶多吉少。

  后三轮连碰重庆广州成都

  从中甲联赛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州、成都和舜天是最热门也是最有条件冲超的球队,而上赛季降级到中甲联赛的重庆队目前也全面复苏,一路狂追之后,积分暂时排名舜天之后,位列联赛第四。而在本轮打完南昌之后,舜天将在半程结束前的后三轮联赛中接连遭遇重庆、广州和成都的考验。这样严峻的赛程也让舜天俱乐部上下烦心不已。虽然前面的比赛中取得了六连胜,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还是没有自满,他告诉记者,前面的胜利都是应该拿下的,最后三轮比赛才是对舜天真正的考验,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舜天本赛季的命运。打完南昌,舜天回到主场就将面对重庆力帆。紧接着,舜天就要前往广州,挑战领头羊 广药队,在越秀山,舜天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输球,这场比赛对于舜天来说,既关键也凶险。之后,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成都五牛,该队八轮过后才丢了一个球,实力相当了得。在广州队被外界传言已经是本赛季冲超的一支球队之后,舜天和成都的死磕很可能决定另外一个冲超名额,而首先主场的舜天只有赢球一条路,否则,将在下半赛季全面受制于人。

  外界一致不看好舜天

  今天舜天和南昌队的比赛,国内几家著名的门户网站都预测南昌队赢球。而这只是联赛中的一个缩影,因为虽然舜天现在排名靠前,但外界普遍不看好舜天,尤其是足球圈内人士,他们预测的更多是广州和成都队冲超成功。赛季前,广州和成都都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人员变动,而且两队的内外援引进非常成功。 广州队中,主教练沈祥福的到来可谓是一种暗示,暗示着广州在中甲的竞争中将处于有利地势。而且广州队今年的资金保障充足,在卡西亚诺受伤离队之后,他们迅速买来了巴西强援,弥补球队锋线不足。成都队今年引进了不少原四川

冠城队和大连队的内援,他们都是具有中超实力的球员,在经过一定阶段的磨合之后,球队迅速成熟,实力不在广州队之下。就连舜天队球员也私下告诉记者,成都队今年的实力要强过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舜天目前显然有些吃力,如何能渡过后四轮的危险之旅,看来舜天俱乐部要想想办法了。

  特派记者 张昊(本报南昌专电)编辑:来源:扬子晚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