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国安金左脚上海执教 七斗星赛季目标锁定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30  新民晚报

  对于历经磨难的“七斗星”队来说,前国脚曹限东的到来,或许能让他们重新燃起新希望。

  昨天,刚刚走马上任的曹限东站在了上海体育学院的球场上,他的面前是二十几名表情有些呆滞的球员。但这位微微发福的新教头,用他低沉而略带温柔的嗓音说道:“过去不代表将来。要相信自己,努力就能有收获!”他还向球员发表了自己的执教纲领:“我不会过多地去追求技术,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士气,要硬朗地踢球!”

  前天上午9时多飞抵浦东机场,休息了一个晚上,曹限东昨天便这样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他的执教第一课。在度过22天没有正式主帅的日子后,“七斗星”“群龙无首”的混乱局面终于结束。作为甲A时代中国足坛最著名的中场球员之一,曹限东在足球场上的光芒已经无需描述,而作为一支中甲球队的主教练,却还是头一遭。不过,球队领队彭伟国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年的学习,曹限东在业务上已经有了不错的成绩,过来之前还是国青队的教练,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新帅的上任,让人重新看到了“七斗星”恢复战斗力的曙光。尽管目前球队一场未胜,但管理层依然不改赛季前制定的目标。彭伟国认为:“我们今年的目标还是一样,保八争六。不要以为这是在说大话,我看了看积分表,除了公认的几支强队外,目前排在第8名的球队也只有7分,仅仅比我们多3分而已,差距并没有拉开,何况我们还少赛一场。”

  不过,性格低调的曹限东却把目标定在了站稳脚跟上。“我想,球队还是先保级最重要。毕竟我们的队员能力参差不齐,人员组成也很复杂,要整合好并不容易。但是我认为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继续留在中甲,应该是一个能够完成的目标。”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