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幸运大腕上调未受影响 王静铉弃看连鲁德比出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中甲联赛,作客南京的哈尔滨毅腾队0-1不敌冲超劲旅江苏舜天队,这也让他们从积分榜第5的位置滑落到第七。由于下轮联赛毅腾队轮空,所以比赛结束后全队队员获得了为数不多的几天假期。

  本轮过后,毅腾队射手王静铉也连续三轮比赛颗粒无收,这也让他在射手榜上的优势荡然无存,除重庆力帆队王锴已经打入九粒入球排名榜首外,广州队的杨朋锋与南昌八一队外援扎马亚也有五球入帐,韩国人王静铉如果再无法取得进球,很可能连第二的位置都保不住。对此,王静铉本人到并不担心,因为他对这个排名并不是很关注,他认为如果球队的成绩好自己进不进球无所谓。结束与江苏的比赛后,他并没有直接返回哈尔滨,而是随毅腾大部分队员回到大连。

  毅腾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同为升班马的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后,俱乐部当即宣布与如果与舜天队的比赛打得满意的话全队将得到四天的假期。上轮与舜天的比赛虽然输给对手,但在场面上也并不难看,所以队员们就顺理成章的获得了难得的假期,返回大连家中。而三名韩国外援也随同到大连休假,他们也将在大连进行短暂的放松,然后再返回哈尔滨备战联赛。

  三名韩国外援中,王静铉对大连并不陌生,在05年的时候他曾作为主力随韩国全北队与大连实德队在亚冠的赛场上对垒,但当时由于比赛任务紧张他并没有在大连游玩。此次再次造访大连王静铉显得轻松,输球似乎也并不能影响到他的心情。

  这周恰逢中超联赛大连实德主场与山东

鲁能的比赛,这场比赛也被称作国家德比。此时在大连的毅腾队外援对此似乎也并不感冒。他们并没有到金州体育场观看中超联赛,而是继续着自己的计划,“那比赛有什么意思,不看了。下午出去玩去,那多有意思。”同时他也坦言,对于连鲁两队并没有太深的印象,只知道两支球队都很强大。

  毅腾队另一位“腕”级球员吕建军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从江苏返回大连后他并不能与队友一样享受假期,在大连休息两天后他会马不停蹄的到国奥队报道,随国奥队飞赴法国参加土伦杯的比赛。这对吕建军来说又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幸运的是毅腾队下轮轮空,吕建军的缺席并不能影响到毅腾队在中甲的比赛。对此毅腾俱乐部总经理崔华也表示,“这次国奥集训没有影响到俱乐部,我们感到很幸运。但是如果国奥队的集训和联赛冲突的话我们也会以国家的利益为主,无条件的放人。”他同时也希望吕建军在国奥队中有优异的表现。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