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宾金身缘何轻易被破 唯有董事长显大度一语道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符宾的手机传来这样的声音。最后时刻的丢球,显然让老将符宾郁闷不已。不仅是符宾,连黎兵都对最后时刻的丢球很不满意,“失球完全是注意力不集中,这点我们很不应该”,黎兵表示。只有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显得有些大度,“失球是必然的事情,我们总不能不让别人进球吧”。

  周皓罡对于符宾来说并不陌生,当年两人还曾经同时在力帆队效力,只不过一个是主力一个是替补,这个进球完全破坏了谢菲联队员赢球的心情。其实对于失球黎兵一直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只是他没有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被对手破门。“我们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但是最后时刻盯人出现问题实在太不应该了”,按照场上队员的回忆,整场比赛球队发挥得不算好,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比前面几场比赛要好。“1比0的时候还有些紧张,2比0了,突然就放松了,就是这个时候出的问题”,一位后防线队员甚至认为,如果最后时刻苏阿雷那个球不进,说不定大家紧张起来还不会丢球。不光是符宾丢球不舒服,谢菲联全队队员对于赢球都没有以往兴奋,“实在不应该啊,完全没有想到是他们进我们的球”。

  丢球是坏事情,但反过来说对于谢菲联来说也不是坏事情。从门将到后卫都因不失球有了心理压力,现在这个压力已经都抛在了身后,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家还得继续追赶前面的广州医药队。“现在这个积分形势,让球队不能有一点松懈,任何一点错误都可能让球队掉队”,谢菲联俱乐部官员表示。

  本报记者张龙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