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1比4惨败给南昌 校园内响起一片“黑哨”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中甲联赛第9轮昨天下午开战,北理工爱国者队的第3个主场以1比4惨败给南昌八一,目前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8。比赛中,北理工的球迷因不满裁判判罚,校园内响起一片“黑哨”声。

  赛前,北理工的主力门将王毅在训练中半月板受伤,将至少休战一到两个月,替补门将张思迎来了自己的中甲处子秀。虽然北理工开场后创造了不少机会,但老辣的八一队则利用反击奠定了胜局,外援迈克利用北理工后卫的失误两次反击得分。

  下半时,北理工由韩国外援金俊植扳回一球。随后,八一队外援利马在禁区内与张思拼抢时摔倒,主裁陈红辉判给给客队一个点球,李昊操刀命中。此时,一向文明的北理工大学生们首次整齐地大喊“黑哨”,最后,八一队又由利马将比分定格为4比1。

  金指导赛后并不愿意对裁判作出评价。在给队员们的训话中,金志扬说:“

乙级联赛是对手有机会但未必能抓住,而中甲联赛是你给了对手机会对方就一定能进球,中超则是你不给机会但对方能想办法创造机会进球,这就是不同级别的区别,大家一定得适应,减少犯错误的次数。”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