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赛后回避焦点问题 李晓为学生军找客观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国者今天在主场1比4不敌南昌八一,没有迎来赛前期望的主场首场胜利,反而换来了一场大败,和联赛三连败的苦果。赛后双方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另外本场比赛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久经沙场的金志扬在赛后回避焦点问题,和拒绝评论了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

  南昌八一今天客场大比分战胜了爱国者大学生,可以说他们今天的胜利来自于他们的自身实力也源自于赛前对升班马同时又是学生军的重视。在新闻发布会上,南昌八一主教练李晓表示,爱国者大学生在金指导的带领下,具备一定的实力。我们在赛强观看了很多他们的比赛录像,特别观看了上一场他们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那场比赛虽然他们输了,但是他们的表现一点不比舜天差。

  可以说今天的爱国者没有发挥出他们真正的水平,这可能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比如今天的天气比较热,而他们的打法对体能的要求比较高,另外他们的球员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打中甲,在这样的比赛中欠缺一定的经验,但是他们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就是他们很有冲劲。对于自己的球队,李晓表示满意今天比赛的结果。

  在本场比赛中,虽然上半场爱国者0比2落后,但是下半场通过金指导的几次变化,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扳回一球,但是一个可以说是本场比赛转折点的点球,让这个变化失去了原有的效果,使得向来沉稳的金指导也在非常不满,但是金指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提球这个焦点问题。

  赛后金指表示,本场比赛失利,主要原因是我们的失误太多,乙级的比赛跟中甲是不一样的,在乙级中,我们可以犯一些错误,因为对手的把握机会能力不强,但是中甲就不一样了,稍微一点失误就有可能被对方把握住,值得整场比赛的努力付之东流。

  今天我们的前几个失球都是传球失误造成的,特别是第二个球,后卫传球失误以后,让对方直接形成3打一的局面,这对于有一定水平的外援来说,就是致命的失误。上半场我们0比2落后可以说非常被动,中场休息时我要求自己的队员不要着急,倒脚要耐心点,并且换上了另外一个韩国外援,可以说他今天的表现不错,上场后就打进一球。

  在金指导发言完毕后,有记者提问金指,“赛前您已经认识到这场比赛将困难很大,您的队员是否按照您的要求去做了?”

  金指表示,队员还是按照我们赛前的要求去做了,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困难不光来自于对手,我们最近也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这也是困扰我们发挥的因素。

  最后一名记者婉转问金指今天裁判的问题,金指回避了这个问题,再次强调今天我们输掉比赛主要是我们自己的原因,我从来不评论裁判的表现。

  (大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