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前瞻:穗蓉苏三强集体抢分 两大变故颇具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9轮中甲联赛,广药、成都和江苏冲超三强,不约而同的遭遇弱旅,无疑将为冲超大战增添一些戏剧成份。因为只要哪一支球队稍有闪失,不仅仅会失去抢占制高点的先机,而且也会对球队的士气带来重大的打击。然而,刚刚发生或者即将发生的两大变故,让本轮中甲增添了新的看点。由于呼和浩特教练组集体辞职,这对于足球沙漠的塞外青城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到目前为止,只有上海七斗星未能实现赛季首胜,然而此轮偏偏遭遇重庆力帆,恐怕无论是彭伟国,还是有望担任主帅的曹限东,又要继续郁闷下去了。魏新现在正站在一道这样的门槛:要么冲进去,与广州、成都和舜天为伍组成冲超军团,要么退出来,让望眼欲的球迷再等待一个赛季。

  青岛海利丰VS北京宏登

  同为遭遇了三连败的纪玉杰与张旭,这样一对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无疑对于谁来说,都是一场残酷的对决。事实上,对于青岛来说,队员体能储备不足和频繁伤病,一直困扰着纪玉杰从容地排兵布阵。不过,本轮主场作战,也许阻止连败的强烈愿望和主队球迷的呐喊,会为青岛球员注入一股热血,如果新签外援高瑞能够与队友配合更加熟练一点的话,那北京宏登的这个客场就比较难办了。

  相比于青岛的暂时低迷,北京宏登这个赛季将难免要为保级而战。如果能够从青岛全身而退抢回一分,对于今年的保级来说无疑将是十分重要的。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呼和浩特VS成都五牛

  上轮客战广州惨遭七弹血洗,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还是球迷来说,都是不愿意提及的难堪话题。而刚刚发生的教练组集体辞职事件,又让这场惨败变的更加凄苦。对于救火的代理主帅张泽军而言,也许最有效的办法,是迅速从惨败中重振旗鼓,让本轮前来挑战的成都五牛,尝尝塞外青城球迷的厉害。即使赢不了成都,但如果能够打进一球,也将打破五牛零失球的纪录。

  相比之下,成都目前的零失球已成为众之所的,老将符宾神奇的表演让他的不失球纪录达到了630分钟,而更让黎兵欣慰的是,上轮大巴的爆发和老将姚夏的闪光,让这场胜利变的更加令人兴奋。再加上球队正在酝酿着引进“铁”腰的计划,让我们有理由对成都五牛寄予更多的期待。

  结果预测:成都五牛客场胜。

  延边VS广州医药

  一支是在客场见证了王锴神奇四球的

延边队,当然不愿意看到这一幕重演;一支是在主场创造了多个纪录七球狂胜的广药队,当然希望上赛季两胜延边变成现实。而事实上,沈祥福此番北上征战延边,远比主场比赛要困难的多。

  延边队是一支状态不太稳定的球队,但如果发挥好的话,任何一支强队都将付出代价。上轮在重庆,金英俊、金明哲和千学峰依次敲开力帆的大门,无疑将警醒广药队要扎紧篱笆。但如果为了怕失球而患得患失的话,这场比赛将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精彩。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上海七斗星VS重庆力帆

  正所谓苦海无边,何处是岸?代理主帅彭伟国两次救火不成,反而在上轮在南昌被对手烧成遍体磷伤。其实目前这个局面别说彭伟国无法控制,就是曹限东立马过来,恐怕难以立竿见影救七斗星于水火。要重振旗鼓,并非更换一个主帅那么简单。本轮又要遭遇强队力帆,对于七斗星来说,要想实现赛季首胜,无疑比上轮难度更大。

  王锴神奇独进四球后,让魏新已经急不可待地畅想起本轮上海滩的客场之旅了。对于老大哥彭伟国如今的处境,魏新也只能说声:抱歉了。毕竟力帆现在正处于抢好的大好时机,如果能够从弱旅身上积攒到足够的三分,那么追上冲超大部队将不是一份奢望。

  结果预测:重庆力帆客场胜。

  北京爱国者VS南昌八一

  上轮在与同为升班马毅腾的比赛中,金志扬尝到了球队后防失误而种下的苦果。无法攻破对手球门的无奈和后防线时不是的短路犯晕,令学生军团逐渐被打回了原形。此轮遭遇南昌八一的挑战,对于学生军团无疑是一次释放郁闷的机会。

  然而,对手并非上赛季那样软弱可欺,在上轮主场战胜七斗星后,把自己一直定位为保级球队的八一队居然窜到了第六的位置。尤其是外援关键时刻屡屡建功,给李晓一次次送上惊喜。本轮遭遇升班马,如果扎马亚和利马迎来一次爆发的话,那对于金志扬的学生军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结果预测:南昌八一客场胜。

  江苏舜天VS哈尔滨毅腾

  上轮轮空后江苏舜天遭遇到了不小的“打击”,非但失落榜首,而且亚军也被成都五牛夺了去。这也许更激励了李红兵本轮主场全取三分的信心。与升班马对垒,舜天可谓信心满满,第7轮客场击败另一支升班马北理工的经历,让李红兵赢来了本赛季的惊人五连胜。三线稳定的发挥,尤其是杜拉多、恩里克和吉尔伯特组成的进攻三叉戟,令球队逐渐找回了上赛季难得一现的神威,同时也让舜天品尝了一次又一次胜利的甘甜。

  尽管毅腾队上轮终于实现了主场首胜,然而,与舜天相比,毅腾队还是嫩了许多。尽管韩国主帅赵允焕和外援王静铉、陈顺珍当然希望能够爆冷,无疑给李红兵全取三分带来不小的阻力。韩国师徒们冷不丁的发飙,也许会给本场比赛带来变数。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主场胜。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