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将结束群龙无首尴尬 前国安国脚有望接过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有消息称,悬而未决的上海七斗星主教练人选终于浮出水面,前北京国安的中场国脚曹限东将在近日接过代理教练彭伟国手中的教鞭,挑起带领困境中的“七斗星”走出保级泥潭的重任。而经过昨晚从代理主帅兼俱乐部总经理彭伟国那里得到的确认,群英俱乐部与曹限东接洽一事属实,但双方就合作事宜尚未最后敲定。

  上周末中甲联赛中北京宏登对副班长南京有有的“开恩”,直接导致了4平3负至今未尝胜绩的上海七斗星在积分榜上垫底的局面。申思走后,球队群龙无首,已经身兼俱乐部总经理、领队两职的彭伟国勉为其难又担当起了主教练的职务,却心有余而力不足,继续带着球队在不胜怪圈中挣扎,考虑到中甲联赛目前的进程不容喘息,新帅晚一天到位就意味着球队晚一天看到希望,俱乐部方面一直在紧张地寻找着继任者。自从以范志毅等上海籍退役球员为主的第一批候选人因为各种原因“全军覆没”之后,以外省市人士为主的第二批候选人紧跟着就成了俱乐部的追逐目标,而其中就有前北京国安的曹限东。

  曹限东和现在“七斗星”的代理主帅彭伟国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同样活跃在上世纪90年代,同样受宠于戚务生那一届的国家队,同样是各自俱乐部里的中场灵魂人物。尽管两人当年在甲A联赛中一南一北各事其主,但彼此间却十分了解,如果曹限东真的入主了七斗星,那彭伟国,包括江津、姜峰等这一群前国家队的队友之间是不会存在任何磨和问题的。

  昨天联系彭伟国时,他在电话中确认了俱乐部正在接触曹限东一事属实,但他同时也表示,谈判至今仍在进行,现在说曹限东一定能来还为时过早,“我们条件都跟他提了,但总得给人家回家去考虑的时间吧。我们刚跟他接触不久,事情都还没最后敲定呢!”彭伟国还透露说,俱乐部正在联系的主帅人选还不只曹限东一个,

  同时在接触的还有三四个人,只是碍于俱乐部有规定,不许他提早公布,因此没法告知姓名。“不用着急,一旦敲定了新主帅,我们会第一时间公之于众的。”彭伟国保证道。至于本周六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前,新帅是否就能到位,彭伟国表示现在很难说:“有可能本周六你们在教练席上会看到一张新面孔,也有可能赛后陪你们开新闻发布会的依然是我。”

  (实习记者 赵一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