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兵:有有并非鱼腩之师 摆事实说明成都冲超没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39  天府早报

  黎兵专栏

  说实话,没能在南京有有身上拿到三分,我多少还是感到有些遗憾的。但是对于平局的结果,我还是可以接受,毕竟南京有有并不是弱队,他们去年在联赛中主场击败过我们,去年联赛排名第5,这可以说明他们并非鱼腩。

  这场比赛的过程可以用苦战来形容,对方为了打好这场球,费了很多脑筋,比如赛前发工资、主教练说不胜就辞职等等,这些举措的目的都是为了激起队员的斗志,以便打好和我们的比赛。从比赛来看,我们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有一次打空门的机会,可惜大巴操之过急没能把握住。

  对于外界认为我们在取得一场平局后冲超掉队的说法,我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我们联赛打完6轮,其中有4个客场;而舜天打完7场比赛,只完成了3个客场,我们少赛一轮落后他们3分,怎能说我们掉队?赛后,我专门告诫了队员,不要因为这场平局而失望,因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还有足够的机会反超。关键是我们要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场球,不要因为暂时的排名落后而丧失信心,也不能因为积分领先了而洋洋自得,保持一颗冲超的平常心,这很重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