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惊险取三分大呼运气佳 客观问题限制球队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药在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能够在青岛身上取得三分,让沈祥福在赛后非常满意,在发布会上,他表示:“今天同青岛的比赛打得很艰苦,青岛在中甲联赛中一直都是强队,我们全队通过努力,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

  有广州记者发问,认为这场比赛是中甲开赛以来,广州队获得机会最少的一场,场面上也比较被动,对此沈祥福解释说,“我说过,青岛是一支中甲强队,比赛进行的很困难,另外今天的场地比较小,对于我们这种打控制球的队伍来说,在地面进攻上受到一些影响,而青岛队在进攻和拼抢上都很积极,所以我们在比赛场面上不太好看。”

  说到最后,沈祥福承认自己的运气不错,“足球比赛离不开运气,全队在场上的努力加上运气让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会树立我们全队的自信心。”

  (海边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