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拉多头球一锤定音 舜天客场1-0北理工继续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杜拉多头球一锤定音舜天客场1-0北理工继续坐榜首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15:00,2007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北理工爱国者主场迎战领头羊江苏舜天。这是本轮的焦点之战。黑马与领头羊之间的较量,总是倍受关注。江苏舜天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后,冲超的底气愈来愈大,北理工爱国者将接受开赛以来最大的考验。

  上半场开场以后,北理工爱国者借助主场球迷的助威声,率先发动进攻,在开场不久后就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巧合的是,这个任意球的位置,和上一场攻入延边队球门的位置一样,可惜这次双方球员都没有顶到皮球。

  江苏舜天通过开场的短暂适应后,开始控制比赛,并且利用两个边路向北理工爱国者发动进攻,21分钟江苏右路边线,进行二打一配合成功后,将皮球传到北理工爱国者禁区后点空档地带,可惜舜天球员没有果断起脚,被迅速回防的爱国者球员瓦解。26分钟江苏8号刘嘉鹏右路突破强切内线,24号杨阳只能犯规阻止,江苏舜天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皮球直接传到北理工禁区中路,30恩里克禁区中争到皮球,但是将皮球顶高。

  江苏舜天今天在进攻的同时,很重视防守,北理工爱国者唯一的前锋杨思源在前面显得势单力薄。38分钟恩里克禁区左侧远射,爱国者守门员将球扑出底线。45分钟,江苏舜天发动进攻,中路球员直传爱国者禁区右路,11号吉尔博特拿球摆脱上来防守的后卫横传中路,爱国者5号康斯贝铲球及时把球破坏。

  下半场北理工爱国者踢的更加积极,不断发动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杨思源禁区右路突破成功,冷静将球横传,可惜中路球员没有推正部位,错失打破僵局的最好机会。 50分钟江苏舜天7号球员中路突然直线带球突破北理工爱国者的前卫线防守,在大禁区附近一脚劲射,皮球从球门远角偏出。

  第62分钟北理工爱国者5号康斯贝禁区左侧防守铲球犯规,此球7号尹优优已经形成突破,这个犯规比较值得。不过恩里克主罚,将皮球传向禁区中路,江苏后卫5号图拉多无人盯防,将球顶入球门后角。江苏舜天客场取得领先。【观看进球视频

  72分钟,爱国者14号王旭换下12号刘猛试图改进中场传球配合,增加进攻威力。74分钟爱国者24号杨阳和韩国外援进行一个二过一配合,扬阳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太正,被江苏守门员把球得到。75分钟江苏也进行人员调整9号安德烈上,11号吉尔伯特下,试图利用北理工爱国者大举进攻的同时加强反击力度,爱国者的防线和体能将受到考验。

  79分钟,北理工爱国者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皮球也是直接发向禁区中路,可惜爱国者后卫17号张树没有把握住这个扳平比分的好机会。82分钟下半场上场的11号王强左路横向带球,突然将球直传禁区,18号杨思源插上险些破门,可惜江苏舜天守门员出击及时,将杨思源的射门挡出禁区。

  88分钟北理工爱国者左路获得任意球,皮球吊向禁区,江苏舜天守门出击用双

拳击到皮球,可是皮球怪异弧线险些飞入自家大门,此后北理工爱国者获得角球良机,可惜中路包抄的北理工爱国者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

  91分钟舜天反击,守门员手抛球直接发给前场队员,安德烈得球后快速带球,在禁区右路大力射门,北理工爱国者守门员将球扑出底线,92分钟舜天想利用角球推延时间,一名球员假摔倒地不起,这个举动引起了场外观众的不满,但是起到了延误比赛时间的效果,最后北理工主场一球小负中甲领头羊。

  北理工爱国者首发阵容:1-王毅;5-康斯贝;4-卢斌;17-张树;6-于飞;12-刘猛;21-张淼;24-杨阳;8-袁微;38-韩济光;18-杨思源。

  舜天首发阵容:1-韩崑;5-杜拉多;7-尹优优;30-恩里克;8-刘嘉鹏;10-吴坪枫;21-刘涛;13-张波;18-李炽;19-王杰;11-吉尔伯特。

  (梦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