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临时挂帅收获平局 七斗星0-0毅腾继续7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00  新浪体育
彭伟国临时挂帅收获平局七斗星0-0毅腾继续7轮不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14时,上海七斗星队在主场松江体育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经过90分钟的混战,双方都没有打出有效的 进攻,下半场目前排在中甲射手榜首席的哈尔滨毅腾主力射手王净铉在被红牌直接罚下的情况下,七斗星队还是没有把握住机 会,最终,双方战成0比0,七斗星队继续着7轮不胜的战绩,而哈尔滨毅腾却第一次完成了在比赛中不失球的记录。

  尽管在比赛之前,占据主场之利的七斗星队非常希望以一场胜利,为代理主教练彭伟国的教练处子秀,添写漂亮的一笔,因此 ,今天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哈尔滨毅腾队却不敢丝毫的轻敌,所以比赛开始之后,七斗星队还是打的非常小心谨慎。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只是试探着发起了进攻。上半场第一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就获得了一个右路脚球,哈尔滨毅腾队6号韩旭 开出的脚球并没有太大的威胁,乱军睁顶头球的过程中,球还是被七斗星队门将江津牢牢拿到。上半撑5分钟,七斗星8号梁明 在前场接队友传球的时候,故意一漏,高速插上的11号王建文迎球就打,但是球被扑出了底线。随后七斗星开出的脚球后点无 人包抄,并没有对哈尔滨毅腾的大门造成威胁。

  今天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应该说大多数时间双方都在中场进行相互倒脚和传球,并没有形成任何有威胁的射门。虽然双方队员 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但是双方队员在传球过程中,都不断失误,因此,双方的进攻往往都是到了禁区前面就无功而返。而七斗星队全场的进攻也主要是围绕着11号王建文在右路组织,而哈尔滨毅腾队几乎没有什么有想法的进攻组织,整个上半场还 算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出现在上半场17分钟,38号孙祯铎在七斗星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迅速迎球一垫,虽然球速度很快,但是 可惜的是球高出了门眉。

  上半场20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在左路中场开出一个任意球,但是无奈哈尔滨毅腾的队员将球顶出了边线。双方此后也都发动了相互的进攻,但是双方互相开始有一些犯规的动作,因此比赛进攻始终无法打的流畅,场上只是不断出现黄牌。在这样的情况下,哈尔滨毅腾队的主教练赵允焕甚至在上半场29分钟就做出了第一次换人,有2号马智勇换下了14号邵帅。

  在换上2号之后,哈尔滨毅腾队也利用2号的速度在七斗行前场制造了一些麻烦。上半场31分钟,2号带球突入禁区,晃过2名七 斗星的防守队员之后,起脚打门,但球最终被江津没收。双方在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里,几乎没有什么更有效的进攻组织,进入拉锯时间,虽然互有攻守,但却没有改写比分。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直到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七斗星队作出战术调整,14号宋博的上场加强了进攻。而宋博无论是在组织进攻方面,还是在任意球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宋博一脚传球给13号队友,也让哈尔滨毅腾的38号王净铉不得已在拼抢中与13号高峰发生了一些动作,而当值主裁判杨志强果断对哈尔滨毅腾的38号王净铉出示了红牌。

  在此之后,七斗星队利用人数优势对哈尔滨毅腾队发起了大规模的进攻。而全场唯一一个进球来自七斗星队的宋博,但是,最终这个球被判罚无效。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0分钟,宋博的一次突破,逼迫哈尔滨毅腾队门将柏小磊出禁区拿球,而宋博迅速开 出的任意球虽然进了,但却被裁判以尚未鸣哨为由吹罚无效。

  双方队员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里,依旧出现了很多身体冲撞,但是比赛直到最后的补时3分钟,双方都没有攻破对方的大门。这样经过90分钟混战,双方还是互交白卷。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的比赛里,场边十几名七斗星的球迷一直高喊“还我申思”、“拒绝假球”、“黄振华”等等声音,显 然一直不能迎来胜利的七斗星队,申思的下课还是没有让球迷感到一点满足。(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