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我也有点累 早知道这样当初可能不会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彭伟国这几天累得够呛。申思的突然离开,让他这位留守领队也有点措手不及。加上此前俱乐部总经理张峥和执行董事徐维已经离职,实际上群英俱乐部和球队的一切事务,现在都要由彭伟国来负责。“彭总多不容易,他现在又得当爹,又得当妈”,连球队下榻宾馆的财务经理看到记者都这样感叹。“最近确实够累的,”彭伟国说,“确实有点快顶不住了,但是我又不能卷包走人,都是朋友,这个关键时候如果撂挑子走人有点不仗义。”   

  因为没有训练基地,本赛季七斗星队一直在上海体院的足球场进行训练,而球队平时食宿就安排在上海体院交流中心。B楼107,原本就是主教练申思和领队彭伟国的房间,如今申思已经离开,只剩下了彭伟国一个人。尽管如此,房间里还是显得有些拥挤,因为这里不仅是球队的作战指挥中心,也是球队的仓库,队员所需要的训练装备全部堆放在房间的小阳台上。墙上贴着三张大白纸,上面写着球队近期的训练计划,很明显是申思的笔迹。  

  “最近的训练肯定还是按照申思原来定的思路去做”,彭伟国说。尽管在接受采访前,他已经喝下了一杯浓浓的

普洱茶,但是他的倦意并没有被驱散一丝半毫。  

  “最近累坏了,有点顶不住了,确实没有想到所有的事情都会落到我的肩膀上,早知道是这样,当初我可能就不会过来了。”  

  在来七斗星之前,彭伟国已经过惯了闲云野鹤般的生活,如果不是老板王勇的力邀,他这种生活可能会继续下去。“我现在只是临时带队,”彭伟国说,“如果长期让我干主教练,我觉得肯定不行。毕竟我已经离开这个圈子五六年了,很多东西已经变得生疏起来,当领队更适合我,算是一个缓冲。”   

  最大的问题还是事情千头万绪,让彭伟国也有点应接不暇。“俱乐部的领导也都不在,有事要么自己解决,要么找老板,但是老板又不在上海,不可能事无巨细全都关心到。”阿国举了个小小的例子:“体院的场地有点硬,下了好几场雨,也不见好。另外一块比较好的场地在保养,现在人家学校也不让用。我们还得想办法。难道这事也去向老板汇报?”  

  让彭伟国头痛的还有另外一方面。有媒体报道称是彭伟国挤走了申思,这让阿国感到愤怒而无奈:“虽然了解情况的人都知道这是在胡说八道,但是还有不了解情况的人呢?人家会怎么想?要是这样我也干脆走人算了,免得被人家说。但是现在又不行,毕竟都是朋友,这个时候走,太不仗义。”   

  “我不能说球队我能带得有多好,但是球队至少没有失控,”彭伟国说,“这是第一,第二,我希望俱乐部还是尽快找一个主教练来带队,最好还是上海教练来带,毕竟我们球队主场在上海,需要有号召力的旗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